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分析师良心提醒:看到这28个预警信号 你还相信经济不会衰退吗?

2019-09-04 13:32:3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一数吓一跳,经济衰退的信号,居然有28个那么多......

  日前,美国著名金融专栏作者Michael Snyder撰文指出,自上次经济衰退结束以来,美国经济的前景从未像现在这样糟糕。Snyder表示: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经济危险信号,主流媒体上突然充斥着关于衰退即将到来的报道。经过几年相对稳定的经济发展之后,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似乎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一个又一个自上次衰退以来从未出现过的信号开始闪现,许多分析人士预计,随着我们进入2019年的最后几个月,我们的麻烦将会加剧。”

  

  Snyder认为,随着市场进入动荡的9月,经济状况可能变得更加糟糕。为了准确预测经济走势,他梳理了以下多达28个经济衰退信号:

  1.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达到全新水平。

  2 .摩根大通预测,在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温的背景下,美国普通家庭每年将损失1000美元。

  3.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美国每次经济衰退之前,收益率曲线都曾倒挂。从几周前开始,关键美债收益率曲线就持续倒挂,这也是华尔街最近如此惊慌失措的一个重要原因。

  4.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7年来最大跌幅。

  5 .自上次金融危机以来,抵押贷款违约率上升的速度达有史以来新高。

  6.价值150万美元及以上的豪宅销量在2019年第二季度下降了5%。

  7.美国制造业自2009年9月以来首次萎缩。

  8.卡斯货运指数(Cass Freight Index)几个月来一直在下跌。据CNBC报道,该指数继6月份和5月份分别下跌5.3%和6%之后,7月份又下跌了5.9%。

  9. 2019年第二季度,美国私人国内投资总额下降了5.5%。

  10.美国炼油商的原油加工量出现了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的最大降幅。

  11.铜价通常明确指明了经济的走向,过去6个月铜价已经下跌了13%。

  12.经济危机即将来临时,投资者往往会涌向贵金属。现在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价格自5月份以来上涨了20%以上。

  13.据报道,女装零售商Forever 21即将申请破产保护。

  14.西尔斯和凯马特将在今年年底前关闭近100家新店。

  15.到目前为止,2019年美国国内的房车出货量下降了20%。

  16 .美国劳工部承认,美国就业机会减少了50.1万个,这比此前预计的要多。

  17.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每股收益预期全年逐步下降。

  18.摩根士丹利表示,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很高,而且还在上升。

  19.全球贸易6月份同比下降1.4%,这是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的最大降幅。

  20 .德国经济在第二季度萎缩,德国央行预计第三季度还会出现下滑。

  21 .据CNBC报道,标普500指数向美国投资者释放出了强烈的抛售信号。

  22 .野村策略师 Masanari Takada警告称,股市很快就会出现“雷曼式”暴跌。

  23.企业内部人士抛售股票的速度达10年来新高。

  24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一直在抛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苹果股票。

  25 .沃伦·巴菲特没有把公司的资金投入股市,而是决定囤积1220亿美元现金。这似乎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他相信经济危机即将来临。

  26 .投资者抛售新兴市场基金股票的速度达历史新高。

  27.经济政策不确定性指数达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28.美国人在谷歌上搜索“衰退”一词的频率达2009年以来最高水平。

  不得不说,通过梳理上述信号,经济衰退迹象已经相当明显。但Snyder无奈地表示,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或许2008年和2009年的危机已经十分遥远,他们似乎相信坚信经济不会大幅、持续衰退。也就是说,大部分投资者可能无法在这次经济衰退来临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并加以应对。Snyder提醒道:

  

  “2008年和2009年的金融危机,及其随后的严重经济衰退让美国人大吃一惊。这一次,如果没能对提前出现的一系列预警信号予以重视,没能做好充分准备,恐怕会经历一次更大的挫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