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多头强势回归,亚盘修正后跟多

2019-09-04 09:4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错过的行情,总是最好懂的。世事难免沧桑,交易之路难免悲凉,珍视投资的过程,莫问归途何往。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成长,谁不是一面流泪一面坚强,说到底就是难言的苦痛自己扛,落下的风雨要自己挡。

  



  国际金涨势强劲,上一交易日最高上测至1549.50美元,因美国长周末假期后交易商开始消化中美新一轮互征关税的影响。同时日内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PMI爆出冷门,加剧经济前景担忧。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跌至49.1,不仅创下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且是2016年8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线。

  周二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录得自2016年以来首次月度萎缩,恐慌情绪急剧飙升,市场瞬间大变脸:美元指数跌破99关口、黄金大涨近20美元、白银更是一度飙涨超4%,创三年最大涨幅、油价一度暴跌3%、美股全线收跌

  


  就近期的消息面来看,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美国经济衰退的迹象正在增加。尽管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从未承诺在未来会再次降息,但疲软的经济现状使得市场有理由相信,美联储9月会再次降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员预期美联储本月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1%。国际贸易方面,中美经贸争端的前景依然扑朔迷离,近期美国总统就在此问题上反复数次,并导致金价一度巨幅振荡,未来预计美国会在此问题上继续反复。

  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大跌和美债收益率倒挂等因素也导致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担忧进一步加深。目前推动贵金属上涨的因素也将从对于美联储是否会继续降息这一逻辑全面切换至对冲市场的不确定性。在这一过程中,市场的波动率将继续放大,权益类资产将承受更大的压力。总体来看,贵金属会伴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恶化而继续上行。

  盘面上来看,国际金至1555高点回落之后,我们开始按照修正形态来布局,不管是1555回踩到1520,还是1535到1517的低位震荡,都没有改变我们对修正的看法,随着区间的打破,1535高点的击穿,多头强势回归,目前最高给到1550一线。

  历史不会重复但会重演,前一高点1535的回调,也是在1508到1490出现一个短周期的震荡形态,本次1555高点回调后同样在1530到1517走出震荡节奏。一模一样的走法,重现上一周期的形态,随着区间的打破,都有放量拉升出现,那么也就是多头上升还有待延续。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来讲,主要滚珠夜间回踩低点1542的支撑位置。上一交易日是一个连续性走高的情况,那么本交易日亚盘就是修正时间点,不管是震荡还是回踩,都不能跌破1542。反过来讲只要亚盘价格保持在1542上方,午后皆可做渣多布局。

  虽然对近期的节奏我们按照修正等待调整完成低多布局,但是短线沽空的安排并不理想,以至于昨日的1525/26空单止损,最终在1530/31开始跟进多单,最终多单在1545清仓,也有一定的空间利润,最佳的入场点在1520到/1517位置,这里错过本轮布局颇有遗憾。而随着新的上升浪展开,依然有更多的机会留给我们,稳扎稳打,渣多跟进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542支撑做跟多布局,看破1555前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50,1555,1560

  支撑点:1542,1535,153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