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俄军机进入韩领空是怎么回事?双方有无开火?俄罗斯国防部这样回话!

2019-07-23 16:52: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7月23日)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当天早些时候声称,一架俄罗斯飞机在日本海上空两次侵犯韩国领空。

  对此,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俄罗斯TU-95MS轰炸机没有偏离飞行计划,俄罗斯军用飞机的所有飞行都完全依照国际法和在中立水域上空使用领空的规则进行。

  “TU-95MS航线没有偏离计划,符合国际规定。(这架飞机)从独岛(竹岛)起飞,飞行距离超过25公里,没有侵犯韩国领空。”

  相反,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两架韩国F-16战斗机进行了“非专业”演习,飞越了俄罗斯战略导弹航空母舰的航线,对它们的安全构成了威胁。俄罗斯国防部补充说,韩国战机没有向俄罗斯战机鸣枪示警。

  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这不是韩国飞行员第一次试图阻止俄罗斯飞机飞越“日本海中立水域”(指首尔划定的韩国防空识别区),但没有成功。

  俄罗斯声明强调:“这样的‘防空识别区’不受国际规则规定,也不被俄罗斯承认,俄罗斯曾多次通过各种渠道向韩方报告。”

  据俄罗斯军方称,韩国飞行员未能与TU-95MS战机的机组人员取得联系,在F-16击落热阱后,他们飞离了俄罗斯飞机。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