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印度发射月船2号发生了什么?揭秘印度月船2号发射全过程以及背后的精彩故事

2019-07-23 14:02:1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印度发射月船2号发生了什么?

  

印度发射月船2号发生了什么?


  据印度媒体周二(7月23日)报道,印度一些最先进的工程奇迹将帮助“月船2号”完成登月任务。它的集成模块包括在全国开发的技术和软件,包括ISRO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运载火箭和一辆完全自主研发的漫游者。

  印度月船2号发射过程精彩瞬间

  
印度发射月船2号发生了什么?来看看这些精彩发射瞬间图


  
印度发射月船2号发生了什么?来看看这些精彩发射瞬间图


  
印度发射月船2号发生了什么?来看看这些精彩发射瞬间图


  揭秘印度月船2号发射全过程以及背后的故事

  据印度媒体报道,周一下午,印度自主研发的月球探测器“月船2号”在安得拉邦内洛尔地区的萨蒂什·达万航天中心发射升空。航天飞机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2点43分起飞,而就在一周前,由于在发射前不到一小时检测到技术故障,该任务被中止。

  在发射前的准备阶段,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在其Twitter上定期发布有关准备工作的最新消息。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总干事西万周日说,“月船2号”将在未来几天进行15次关键的演习。他补充说,有关发射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第一次尝试中出现的技术故障已经得到纠正。国际空间研究组织负责人说,这艘宇宙飞船将非常缓慢地降落在月球上。“它将降落在南极。关于这项任务还有很多科学测试要做。全世界的科学家都在期待这次发射。今天,坎普尔市的人们在一座寺庙里为传教的成功而祈祷。周六,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成功完成了月船2号任务的发射彩排。月船2号将探索月球上从未有人涉足的区域。该航天器由轨道器、着陆器和漫游者组成,统称“复合体”。该探测器的总质量为3.8吨,预计将于今年9月6日或7日登陆月球的南极地区。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