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美联储料将加息 美债收益率下滑

2019-07-23 08:31: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22日),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因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降息。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0468%左右。

  市场焦点在很大程度上与美联储保持一致,此前《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导暗示,美联储可能在7月30-31日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

  上周晚些时候,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的鸽派言论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不过,纽约联储随后试图澄清威廉姆斯的言论,称他的讲话与即将召开的央行会议上的政策行动无关。

  “因此,在评估25比50的几率时,一个大问题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目前是否根据实际经济表现以及前景和相关风险来判断,认为最终可能有必要将政策利率下调225个基点?”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经济学家Michael Gregory写道。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现在降息50个基点的理由是令人信服的。但随着美联储官员一个接一个地宣称经济处于‘良好状态’,”这种可能性可能会降低。

  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和持续的贸易不确定性可能促使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降息。近几个月来,尽管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但欧元区和亚洲GDP增速放缓令投资者保持紧张。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