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刚刚特朗普发推宣布:白宫和国会就债务上限和预算协议达到一致

2019-07-23 08:15: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7月23日)亚市早盘通过推特宣布,他和国会领导人于当地时间周一达成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债务上限和预算协议。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周一发表联合声明说,他们对特朗普政府“终于同意和民主党人一起结束这些毁灭性的削减计划”感到高兴。

  “众议院现在将迅速采取行动,将预算上限和债务上限协议立法提上议事日程,以便尽快提交总统,”声明称,“有了这个协议,我们可以避免自动减支带来的损害,继续为人民取得进展。”

  据报道,该预算协议将使美国2020财年的可自由支配支出从今年的1.32万亿美元增至1.37万亿美元。

  该协议使美国更接近于避开债务违约和自动全面削减开支的威胁。它还可以防止政府在9月30日后资金到期时关门,不过议员们必须通过单独的拨款法案。

  早些时候,该协议预计将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暂停债务上限,并永久结束全面的自动减支计划。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自动减支计划将于明年1月生效。

  此前,预算协议预计将包括增加国防开支和增加国内非国防开支之间的对等关系,这是佩洛西的首要任务。保守派人士支持的措施是,预计该计划还将有750亿美元左右的支出抵消。

  早些时候市场预计,在2020年和2021年的财政年度,美国政府将在自动减支的基础上增加3200亿美元的支出。这一数字包括国防和非国防酌情开支。

  这一协议料将面临阻力。一些呼吁进一步削减支出的保守派人士敦促白宫否决这一可能达成的协议。

  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众议员、共和党研究委员会(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主席约翰逊(Mike Johnson)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委员会对正在达成的协议感到“气馁”。他补充说,未来开支削减的缺乏可能是“我们最大的担忧”。

  约翰逊周六与特朗普进行了交谈,并分享了他对该协议的担忧。他说,特朗普“理解我的情绪”。

  约翰逊表示,如果特朗普搞砸了该协议,他并不担心可能出现违约。他说,他预计国会会在美国面临债务违约的真正可能性之前会暂时提高债务上限。

  来自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领导人的支持,可能会说服一些持怀疑态度的保守派人士支持该协议,并确保其获得通过。然而,特朗普过去曾改变了支持主要立法的想法。

  国会议员们在8月休会前匆忙达成协议。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警告称,美国可能在9月之前耗尽现金来支付债务,这可能导致联邦债务违约。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