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428沽空终不悔,留意1415得失

2019-07-23 09:5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时光如白驹过隙,世事如白云苍狗。一天很短,短得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经手握黄昏。一年很短,短得来不及细品初春殷红窦绿,就要打点素裹秋霜。一生很短,短的来不及享用美好年华,就已经身处迟暮。时光总是经过的太快,人生总是领悟的太晚,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人生路上的他她它。因为一旦擦身而过,也许永不相逢。

  昨日回顾:

  金都城:1423渣多兑现,注意反空入场

  上一交易日我们反复强调的就是1430的压制,做过两次布局,一个是早间的1423的短线多单,另一个就是围绕1430压制在1427/28入场的空单,尾盘我们选择持仓过夜,当前给到1417下方,接下来关注1415位置。

  



  国际金周一盘面小幅收跌,阴十字收线,盘面价格有回落转入盘整,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421.95美元,盘面价格在上周五录得6年新高之后转入正常的调整和修正,持稳在1420关口上方。白银强势反弹,最高触及16.43美元,运行在16.30美元上方,上周五冲击了13个月的高位。美元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30,目前仍然运行在97.20上方。

  随着国际金连续走弱,见顶转势还是修正回调又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话题,那么对接下来的行情走势怎么看待,注意几点:

  1,上升行情中看到回落首先想到的应该是修正,而不是转势。修正和转势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修正在多头行情中意味着回调后还会拉起来,不会改变整体的形态运行节奏,反而会对后面的上升起到蓄势的作用,为新的上升做铺垫;而转势则是一去不回头,连续走弱不反弹。目前的盘面价格并没有穿低,并没有有效跌破短期均线,这就不具备转势的信号,回踩依然看做修正形态;

  2,上周在冲高年度高点之后,进入短线回落修正走势。一方面整理的区间过长,第一次破位形成连续性拉升的机会不高,二次回踩也是常态;另一方面构造支撑平台需要一个过程,价格走反复也是常讲的手法,当然这个周期不会太长。对整个趋势的运行我们依然坚定的保持多头思路来看,修正回踩就是给多头上车的机会,波段布局三浪上升就在本周;

  3,对本交易日的操作来讲,目前1415的支撑是关键,这也是上周四大阳低点位置,这里作为起涨点看待,修正行情一般情况下不会跌破前低,幅度一但太大反而不利于后面的上升。隔夜我们有1427/28的沽空布局,目前靠拢1415支撑位置,注意做离场处理,接下来关注1415支撑情况,再做渣多考虑。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427/28沽空布局思路,留意1415一线做离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关注1415支撑情况,视情况做渣多考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23,1428/30,1437

  支撑点:1415,1410,140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