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纳斯达克更新与伊拉克证券交易所合作协议 扩大市场技术蓝图

2019-07-19 21:5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07月1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纳斯达克今日宣布与伊拉克证券交易所签署新的协议,以扩大市场技术布局。

  作为提供交易,清算和交易所技术服务的机构,纳斯达克将继续提供伊拉克证券交易所ISX匹配引擎和中央证券存管(CSD)技术。

  公司声明显示,这份新的协议延续已经长达逾10年的双方合作关系,纳斯达克自2007年以来就持续向位于巴格达总部的ISX提供技术。

  对此,ISX首席执行官Taha A. Abdulsalam表示,“很高兴与纳斯达克建立成功的合作关系。使用纳斯达克市场的技术是向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其他交易所释放清晰信号,伊拉克将加强努力,成为全球和地区商业重要的金融中心。”

  纳斯达克近期通过其市场技术加强了250家市场基建组织和参与者的实力,在这堆客户中,普遍都是交易所,经纪商-交易商,清算所,CSD等。

  如同FM此前报道的,纳斯达克曾帮助新加坡交易所,通过纳斯达克金融框架,为其证券市场推出多匹配交易引擎。

  受到纳斯达克的帮助后,新加坡交易所现在拥有了更多的统一操作、消息传递和数据基础架构。这使得交易所在向证券市场提供新产品时扩大了产品规模。

  双方目前维持了逾10年的合作关系,首次关系的建立始于2003年。

  对此,纳斯达克中东和非洲地区管理总监Michèle Carlsson增述表示,“通过升级纳斯达克技术,ISX将能加入交易所社区,部署合规于国际标准的高端、多资产交易技术,我们期待支持ISX随着市场不断发展和创新。”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