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7月11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7-11 08:58: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7月11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三(7月10日)大幅飙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19.00美元/盎司,金价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证后受到提振,因鲍威尔暗示了宽松的可能性,金价盘中出现直线拉升,一柱擎天,短线跳涨近20美元,重返千四关口上方。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金价迎来第二波涨势,站上1410关口。美元则应声下落,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7.10,仍运行在97关口上方。

  鲍威尔在讲话中表示了对美国经济的严重担忧,这被交易员理解为指向宽松的货币政策。鲍威尔称,自6月的FOMC会议之后充满了不确定性,包括世界贸易的紧张关系,全球增长和低通胀,这些都是美国经济的阴云,而且这些问题到目前仍没有改善。他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是稳固的,但是其他经济体则令人担忧。市场将其言论解读为鸽派,意味着美联储在7月的降息将会很快到来,这对黄金是利好。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近期仍具有技术优势,但金价所处的六周的上升趋势处于危险之中,多头重返1410美元大关后将继续挑战顽固阻力位1450大关;空头的下一个目标则是将金价推低至关键支撑位1361.50美元/盎司。第一阻力位在1420美元及143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1410美元,其次是日内低点1389.55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联储许多官员认为近期降息的可能性上升,但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美联储会议纪要:在风险升温之际,官员们认为FOMC的降息可能性得到增强。美联储许多官员在6月份FOMC政策会议上指出,下行风险加重。仅仅几名(couple of)决策者倾向于美联储在6月份降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其对降息选项持开放态度】美联储6月会议以来的不确定性继续对经济前景构成压力。重申美联储将“酌情”维持美国经济增长。美联储的基本预期是,美国经济增长将保持稳健,劳动力市场将保持强劲,通胀率将回升至2%的目标水平。疲弱的通胀可能会比美联储目前预期的更为持久。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似乎有所放缓。

  【加拿大央行维稳利率,但称今年总体通胀可能下降】

  【EIA原油库存连降四周】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949.9万桶至4.59亿桶,减少2%;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30万桶/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1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45.5万桶,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精炼油库存增加372.9万桶。

  【美联储布拉德:如果美联储会议是在今天或者明天,将支持降息25个基点。目前来说,降息50个基点是过度的,只需要小幅降息。预计年底前将会再降息25个基点,年底前降息25个基点将取决于经济】

  本周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鸽王鲍威尔今晚再亮相,能否带来新惊喜?今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也将发表讲话,美联储官员再次密集出动。昨天在众议院作证词陈述时鲍威尔大放鸽词导致黄金暴涨、美元深跌,投资者应密切关注相关市场会否再出异动。

  ☆美国将公布6月季调后CPI月率,或成压垮骆驼最后一根稻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表示,在下一次FOMC会议召开前出炉的经济数据将对委员会的决定产生重要影响,若CPI月率表现不佳,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押注预计将再度飙升。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4:00 德国6月CPI月率终值

  ② 14:45 法国6月CPI月率

  ③ 17:30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稳定报告

  ④ 19:30 欧洲央行发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⑤ 20:30 美国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⑦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作证词陈述

  ⑧ 22: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 23:10 美联储威廉姆斯出席讨论会

  ⑩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⑪ 次日01: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⑫ 次日01:3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