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60天期限”到期 伊朗宣布提升浓缩铀丰度至5%!

2019-07-08 08:56: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半官方的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号上午10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周日(7月7日)下午两点,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中的‘更多条款’”。而据路透社援引伊朗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伊朗可能将宣布把铀浓缩活动的产品丰度从伊核协议规定的3.67%的上限提升至5%。据悉今年5月8号、也就是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满一年之际,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并设立60天期限要求伊核协议其他签字方满足伊朗方面的诉求——否则,伊朗将不再限制铀浓缩活动的产品丰度。

  7月7日,伊朗副外长阿拉克齐及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莫尔万迪联合发布会在首都德黑兰举行。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莫尔万迪在联合发布会上表示,伊朗的浓缩铀丰度预计今日(8日)将超过3.67%。

  注:该事件可能加剧中东紧张局势,推升油价和金价,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