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昨夜,特朗普又抨击美联储 最新公开信息:特朗普与鲍威尔5月20日曾通话5分钟

2019-07-06 16:0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6月非农报告显示就业人口意外强劲增长,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有所降温,尤其是大幅降息的预期几乎消失……

  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重申他的观点,即美联储降息将有助于美国经济更快增长,并表示美国央行官员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此外,最新公开信息:据美联储网站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2019年曾数次通电话。

  这位美联储主席的公开日程显示,两人在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4:42至4:47通过电话进行了交谈,当时特朗普对美联储利率和货币政策的批评加剧。

  5月的通话是继4月和3月的类似对话以及2月的一次晚餐会议之后,两人今年第四次公开披露的对话。在这次对话进行之际,特朗普抨击鲍威尔和美联储加息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他认为,上调利率抑制了GDP增长。特朗普政府对美联储在去年的四次加息非常失望,以至于曾探讨过“合法降职”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

  特朗普在21日录制、23日播出的全国广播公司《与新闻界对话》电视节目中说,他从来没有威胁降职鲍威尔。“如果我想,我有能力这么做,不过我从来没有这样暗示。”

  鲍威尔在6月中旬美联储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简短地回应了这些批评。他说,他不打算很快离开美联储。

  鲍威尔在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法律写的很清楚,我的任期是四年,我完全愿意为服从这项法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