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6月1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6-18 08:45: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6月1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一(6月17日)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32.45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后U型反弹但随后再度转跌。上周五黄金触及14个月以来的高位,周一的下跌属正常下修。美元指数转跌最低触及97.34,仍运行在98关口下方。

  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下跌8.6,低于前值17.8和预期11;跌至2016年以来新低。分析称,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录得大幅下降,虽然该数据通常并非影响美元波动的主要因素,但这增加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

  从技术上讲,黄金多头近期具有稳固的整体技术优势。价格在日线图上处于震荡的七周向上趋势中。多头的下个价格目标是冲击去年8月的高点1365.97美元/盎司。空头的下一个近期突破目标是推动金价跌至坚固的技术支撑位上周低点1319.35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昨日高点1358.04美元,然后是135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日内低点1332.45美元,接着在1330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预计7月份美国页岩油产量整体上升7万桶/日至852.1万桶/日(6月为增加8.5万桶/日)】

  【加拿大央行副行长斯肯布理:作为货币政策框架评估的一部分,灵活汇率制度不会改变,但正在审视2%的通胀目标】

  【三菱日联:美国利率市场已经充分计价美联储在7月之前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 美联储料将在本周会议上展现鸽派政策立场,任何不能明显表明美联储将迅速开始降息以应对美国经济前景下行风险的表态,都可能让金融市场失望】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 尽管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退出竞选并支持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使得竞选局势有所明朗,但是候选热门约翰逊的强硬脱欧立场仍令市场不安。今日首相候选人的议会二轮投票可能会使得英镑兑美元继续承压。

  ☆预计在欧佩克及其盟国召开会议之前,原油价格仍处于下行趋势。但随着美伊冲突加剧,投资者仍需注意其他意外事件给油价带来的短期提振。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报

  ② 09:30 澳洲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③ 16: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介绍性演讲

  ④ 17: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 17:00 欧元区5月CPI月率及年率终值

  ⑥ 17:00 欧元区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⑦ 17:00 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⑧ 20:30 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

  ⑨ 20:30 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⑩ 22: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⑪ 22: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⑫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