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预测:IG客户信心指数预示黄金将陷入苦苦挣扎?后市警惕美联储6月会议与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2019-06-17 10:56: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预测:IG客户信心指数预示黄金将陷入苦苦挣扎?后市警惕美联储6月会议与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预测:IG客户信心指数预示黄金将陷入苦苦挣扎?后市警惕美联储6月会议与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本周金价预测:中性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预测:IG客户信心指数预示黄金将陷入苦苦挣扎?后市警惕美联储6月会议与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上周黄金价格在2.82%的范围内波动,上涨了1.28%,创下了年度新高,也是2018年4月第二周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金价在上周五尾盘出现逆转后,上周仅上涨0.04%。

  近几周来,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推动,黄金价格出现大幅反弹。但如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不能证实市场的共识,即美联储的降息周期即将开始,金价可能难以在短期内继续走高。

  IG客户信心指数显示,以美元计算的黄金价格(XAUUSD)在未来几天可能会苦苦挣扎。

  一周黄金价格走势回顾

  从美元的角度来看,黄金价格上周表现令人失望。金价在上涨1.28%,创下年度新高和2018年4月第二周以来的最高水平后,上周以美元计价的金价收盘仅上涨0.04%。由于市场猜测美联储6月份的会议不会立即出台任何鸽派政策行动,美元汇率在上周晚些时候出现反弹,这让交易员们在黄金周线图上面临下跌。

  但仅仅因为以美元计价的金价(XAUUSD)表现平平,并不意味着黄金在其他地方的涨势没有延续下去。事实上,随着贸易问题升级,表现最好的交叉品种是按澳元计价的金价(XAUAUD上涨2%)和按纽元计价的金价(XAUNZD上涨2.78%)。与此同时,随着英国退欧的最新进展再一次没有达成协议,“硬退欧”的可能性上升,以英镑计算的金价(XAUGBP上涨1.29%)在八周内第七次上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