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6月17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6-17 08:51: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6月17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五(6月14日)冲高回落,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358.04美元/盎司,触及2018年4月11日以来新高,但随着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公布,金价涨幅迅速缩减并转为下行。美国最新公布的5月份零售销售全面增长,前两个月数据向上修正,随后公布的制造业产出以及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基本上符合预期。日内这份报告的来袭似乎使得美联储能够在是否考虑降息的问题上再等上一段时期,5月惨烈的大小非农一度抬升了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这令美元强势走高,而黄金则尽数回吐日内涨幅。

  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也指出:“由于衰退风险引发的恐慌情绪攀升,每一个市场参与者都在好奇,是否黄金已经迎来破局,有望进一步显着走高。与此同时,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升温,毫无疑问这样的环境下,黄金将会表现抢眼。”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希望在2020年之前恢复石油市场平衡】法力赫周六在日本举行的G20能源与环境部长级会议期间对记者讲话,“我希望明年之前能平衡油市,我们正在努力,有足够的供应是肯定的。”

  【野村前瞻下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进一步说明其对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的看法;特别是他可能会强调美联储已做好应对经济前景恶化的准备,以维持经济增长。他可能会强调衰退风险并不高,任何降息都应该被视为延续经济增长的先发制人行动; 最后,他可能表示政策利率和资产负债表的政策应该保持一致,表明当美联储开始降息时,缩表就应该结束。

  【G20环境能源部长级会议在日开幕,阿曼湾事件成重要议题】6月15日,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能源与环境部长级会议在日本长野县轻井泽町开幕。会谈将围绕中东阿曼湾附近发生的两艘油船遇袭事件造成的能源安全隐患以及氢能源等问题展开。阿曼湾油轮袭击事件加剧了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导致原油价格飙升。IEA署长比罗尔表示,“它关系到全球的政治安全及能源市场,(中东阿曼湾)是全球能源运输最为重要的咽喉点之一。”根据IEA最新数据,每天有1800万桶原油从这一咽喉之地外运,大约占据全球原油贸易的三分之一。这些原油主要来自阿拉伯地区,大多运往亚洲的主要经济体,例如日本、韩国、中国、印度等。

  【美国将伊拉克自伊朗进口能源的豁免其延长三个月】 两名伊拉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将伊拉克自伊朗进口能源的豁免其延长三个月,允许伊拉克进口伊朗天然气用于供应电网;伊拉克的数个发电站严重依赖于伊朗天然气,每天通过南部和东部管道进口的伊朗天然气约为15亿标准立方英尺;尽管伊拉克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天然气储量,但由于开发进展缓慢,一直依赖伊朗为其提供天然气与电力。

  【印度将对美20多种商品加征关税,货值2.2亿美元】印度商业和工业部14日说,印方将对美国20多种商品加征关税。这一部门的发言人告诉媒体记者,印度税务局14日晚间或15日将发布加征关税所涉及的美国商品清单。她没有发布加征关税的实施日期;外媒14日早些时候以两名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印度政府打算下周起对一些美国商品加征关税,包括杏仁、核桃和苹果;其中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说,印方加征关税针对美方大约2.2亿美元商品。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本周全球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大事件。美联储可能会在周四凌晨的会议上讨论降息事宜甚至直接行动。摩根大通认为,考虑到美国经济数据依然稳健,美联储料不会直接降息,不过其或展现出对7月降息的开放态度。目前美国股市并未出现多少对美国陷入经济衰退的担忧,股市的弹性表明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采取预防性措施。本周美联储可能展现出超预期的谨慎和耐心,对该预期造成打压,从而导致美股回调。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待定 欧洲央行高层官员发表讲话

  ② 20:30 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 22:00 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