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5月20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5-20 08:52: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五(5月17日)继续大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4.51美元/盎司,金价重复昨日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0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4,盘中已升穿98关口。

  黄金上周受到美元和美股走强的压制,金价在周一大涨之后连跌四日,几乎将近两周的涨幅吞噬殆尽。目前金价在1300至1275的区间波动,向上阻力巨大,但向下的支撑也较为稳固。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已失去了近期的技术优势,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仍将持续,空方占据了主导地位。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70美元,接着是1260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1280美元,接着在1290美元。

  尽管上周黄金表现不佳,但市场对下周的走势较为乐观。据Kitco 周五(5月17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半数专业人士及散户仍看涨本周黄金,两个阵营立场一致。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与加拿大同意互相解除钢铝关税,最晚两日内生效】据美国和加拿大的联合声明,美国和加拿大达成消除金属关税协议,最迟将在“两天内”生效。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利率的自然趋势趋向于略微走高】就业市场更加真实地展示出加拿大经济的形势,不清楚未来加息时机和幅度。

  【贝克休斯表示美国上周石油钻机数量下降3至802台】美国原油钻机数量上周减少3台至802,这是过去五周来的第四次下降;天然气钻机数量增加2台至185;总钻机数量减少1台至987。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5月20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讲话,日本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等经济数据。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假期提醒:维多利亚日,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① 07:50 日本第一季度季调后实际GDP季率初值★★★;

  ② 18:00 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次日00:00 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加“Fed Listens”圆桌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