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日本经纪商Invast Securities4月份营收环比下跌同比上升

2019-05-17 20:1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18日)报道称,日本经纪商Invast Securities当日报告的运营结果显示,与很多交易供应商相同,该经纪商4月份表现不佳。

  4月份,Invast Securities报告运营营业额为3.82亿日元,为去年9月份以来最低。

  与3月份相比,4月份的营业额降低了10.96%。然而,但该经纪商2019年4月份的表现在零售经纪商中仍属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额上升了41.48%。

  4余份除了运营营业额下降,该公司的存入保证金也是如此。当月存入保证金为787亿日元,比3月份的820亿日元大约下跌了4%,但仍比2018年同期的747亿日元增加了5.3%。

  4月份总体市场趋势是交易量下降,一些供应商报告他们的外汇交易量达到年内最低。这主要是因为今年前四个月的低波动率。

  比如,正如此前Finance Magnates曾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就报告了近两年来最低的外汇现货日均交易量。欧洲的泛欧交易所、日本的GMO Click以及嘉盛(GAIN Capital)都经历了类似的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