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知情人士:美国最快将于周五宣布取消对加墨的钢铁和铝关税

2019-05-18 09:2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17日),两名知情人士对CNBC表示,美国已达成一项协议,取消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铁和铝关税,消除了通过美墨加协议(USMCA)的一个关键障碍。

  消息人士称,美国最早可能在周五宣布取消这些关税的协议。目前还不清楚美国是否会实施进口配额或其他措施,作为取消关税协议的一部分。

  加拿大和墨西哥政府以及美国最高立法机构敦促特朗普政府在两国批准美墨加协议之前取消这些关税。据特鲁多发言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五就对金属征收关税以及加拿大对美国商品征收的报复性关税进行了关税。

  特鲁多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向钢铁工人发表讲话。

  特朗普去年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时,提到了国家安全威胁。当白宫决定不免除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关税时,美国的邻国和一些国会议员质疑这些盟国为何对美国构成威胁。

  该协议可能会提高特朗普让国会通过USMCA的希望,USMCA是他的首要政策重点之一。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等人敦促他在国会批准贸易协定之前取消关税。

  该协议仍面临诸多障碍:民主党人对USMCA的环境和劳工条款,以及该条款可能如何影响美国药品价格提出了担忧。墨西哥上个月通过了一项劳动法,部分是为了解决这些担忧。

  周三,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会见了加拿大外长弗里兰。预计谈判代表讨论了取消关税的程序。

  特朗普政府的目标是尽快向国会提交文件,可能会在议员们于8月份休假之前就USMCA进行投票。

  在有关取消钢铁和铝关税的报道之前,特朗普政府表示,将推迟对进口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关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