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伊拉克怎么了?美要求驻伊拉克大使馆所有非紧急政府人员立即离开是怎么回事?

2019-05-16 15:11: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三(5月15日)报道,随着美国和伊朗紧张关系的升级,美国国务院已经要求驻伊拉克大使馆所有非紧急政府人员立即离开伊拉克。

  沙特油轮遭破环后,美国国务院下令从伊拉克撤出所有非紧急政府人员,五角大楼不断加强在中东对伊朗的军事压力,国际地缘政治风险上升。

  美东时间5月15日,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在观望发布消息:美国国务院下令从伊拉克撤出所有非紧急政府人员,其中包括巴格达大使馆和驻埃尔比勒领事馆人员。

  美军司令部此前发布声明,称因来自伊朗对美军的潜在威胁,提高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警报级别。近日美国在中东地区部署航空母舰打击群和轰炸机特遣部队,随后又加派一艘两栖攻击舰和爱国者飞弹连。

  特朗普日前表示,“明显迹象”显示伊朗计划在波斯湾地区发动“迫在眉睫”的攻击。

  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15日表示,伊朗武装力量已做好全面准备,应对外部威胁;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哈塔米当天在德黑兰的一场退役军人集会上发表讲话称,伊朗国防力量目前处于最高级别的军事防御状态,已做好应对各种威胁的准备。

  市场对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的忧虑升高,未来金银等避险资产可能会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