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5月0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5-06 08:48: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5月6日)亚市盘初,受消息影响,美股期货出现暴跌,道指期货一度大跌近500点。与此同时,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价格短线迅速上涨,现货金稍早一度突破1285美元/盎司关口。此外,另一避险资产日元也表现出色。

  上周五黄金价格上涨,之前报告显示,即使就业招聘加速,但美国上个月工资增长低于预期,支持美联储对利率的耐心立场。低利率被视为黄金的“福音”。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上周重申其耐心立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到“非常强劲的就业创造”,他并表示,低通胀可能是短暂性的。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4月新增就业岗位26.3万个,失业率创近50年新低】美国劳工部3日发布数据称,美国4月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6.3万个,失业率降至3.6%,创近50年来新低。

  【美联储梅斯特:我们现在大概处于中性利率水平】预计美国GDP将在2019年增长2%-2.5%,这所面临的风险是均衡的。在美国通胀处于下行状态之际,我愿意保持耐心。美国通胀略微偏低,利率处于中性位置。对美联储来说,重要的是实现2%的通胀目标。超额准备金率(IOER)调整只是技术层面的调整,并非政策信号。

  【完全不同意第二次公投 ,最佳方式是有协议脱欧,致力于实现成功的脱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选举传递了一个简单的信息,即继续前进实现脱欧,无协议脱欧将破坏贸易,脱欧协议对安防十分关键 ,要实现脱欧必须为制造商和出口商效力 ,议会已明确表示,将阻止无协议脱欧。

  【伊朗油长:OPEC可能会瓦解】伊朗油长称,我告诉OPEC秘书长Barkindo,OPEC正受到某些成员国单边主义的威胁,OPEC可能会瓦解。如果其他OPEC成员国威胁到伊朗的利益,德黑兰不会保持沉默。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5月6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国芝加哥联储发布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意大利央行讨论会中就当前经济情势与货币政策的讲话重点,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演说,中国4月财新服务业PMI、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等经济数据,中国4月外汇储备周一可能会公布,投资者可予以留意。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假期提醒:日本金融市场休市、韩国儿童节休市一日、英国休市

  ① 09:45 中国4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6:30 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③ 17:00 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年率★★★★;

  ④ 次日1:4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