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日本:七十年最长的假期逼近 有交易员预计还有崩盘,打算加班……

2019-04-23 17:08: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23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下跌,最低曾触及一周以来的低位111.64。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认为,美元/日元维持在支撑位111.13上方,看起来似乎将向上测试强劲阻力位,包括3月高点112.13,55季度移动均线112.43及2015年-2019年下降趋势线112.72。

  不过,此区间的阻力十分强劲,料限制汇价上行空间;下行方面,上行动能的减弱需跌破一目均衡云图底部,此后目标将再度指向近期点109.70,109.06和108.11。

  随着4月27日至5月6日的休市临近,日元近期的跌势已经显现了一些消退的迹象。据彭博最新报道,随着普遍谈论的日本市场黄金周临近,一丝焦虑的情绪笼罩着本地交易员。

  4月末至5月初日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10天假日,迎接新天皇德仁继位。这也是日本市场长达七十年以来最长的休市。超长假期或再度因流动性短缺而引发闪崩……

  1月份的闪电崩盘仍然记忆犹新,投资者们纷纷行动起来,保护投资组合,免受为期10天的休市可能出现的剧烈波动的影响。

  1月3日,日元兑美元上涨近4%,触及9个月高点1美元兑104.87水平,算法交易和流动性稀少加剧了波动性。

  历史走势也表明,交易员们的担忧并非毫无根据。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在过去十个黄金周假期中,日元有六次走强。下跌次数为三次,2010年的那一次基本持平。

    (图片来源:FX68财经网、彭博)

  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们预测,截至6月底,日元有望升值至1美元兑110。

  “我预计1月3日的闪电崩盘不会重演,但可能出现规模较小的版本,”Ueda Harlow Ltd.外汇保证金交易首席经理Toshiya Yamauchi表示。“我打算5月1日来上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