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FCA:退欧阴云下 着重促进金融服务业的文化健康

2019-04-17 21:20: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17日)报道称,在无休止的英国退欧不确定性迷雾中,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当日发布了一份声明,概括了未来12个月内的优先事项。

  正如许多人所预料的,该监管机构强调其来年的主要目标将是确保英国金融领域顺利度过英国退欧的过渡期。

  其中一部分意味着FCA将审视英国离开欧盟会如何影响英国的零售客户。FCA也表示将寻求英国退欧后巩固与其它监管机构的紧密联系。

  而该监管机构也表达了对英国退欧后状况的担忧。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FCA称将强化其高级管理人员及认证制度(Senior Managers and Certification Regime)。这一制度有效提升公司内糟糕的管理行为。

  FCA称将“探索文化目的的角色”,这一奇怪的术语与金融服务业中的工作文化相关。

  尤其是在过去一年里,监管机构已经谈及所谓的“目的”如何影响一个公司的行为。FCA认为更为高尚的目的应该让公司更好,让客户更加愉快。

  在运营方面,FCA则着重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

  英国监管机构表示将建立网络安全监管机制,并指出小型公司对于强劲网络攻击防护的需求。

  最后,FCA称计划打击洗钱和其它形式的金融犯罪。具体方法包括使用更多的数据来拦截诈骗,并增进目前与其它打击金融犯罪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