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策略师:眼下,已经没有继续做空欧元的理由……

2019-04-17 20:3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4月17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反弹,日内最高升至1.1324,刷新3月2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彭博,随着人们对欧洲经济复苏的信念日益增强,投资者对欧元的乐观程度达到了一年来到最高水平。衡量欧元人气的欧元三个月风险逆转指标现已转向有利于看涨期权而非看跌期权。

    (图片来源:彭博)

  外汇和利率策略师Vassilis Karamanis撰文称,此前发布的数据表明中国经济前景向好,一些投资者已经开始认定,更为积极的全球贸易形势将会渗透到整个欧洲。

  交易员们本月一直在稳步减持欧元空头,因为在欧洲央行转向鸽派立场的预期已在市场行情中得到体现的情况下,如今已无继续做空欧元的理由。

  三个月风险逆转指标上一次有利于欧元看涨期权还是在2018年意大利民粹联盟形成引发市场动荡之前。Vassilis Karamanis还在文中称:

  1、目前市场头寸状况已更趋平衡,5月份欧洲议会选举引发政局动荡的风险很低;

  2、一年期风险逆转指标目前为17个基点,仅略有利于欧元看跌期权,该指标过去一年平均水平为82个基点。

  这已使波动率斜度趋平,主要货币汇率的短期波动率在降至2014年夏天以来不曾见的水平后如今正在蓄势反弹。

  消息面来看,昨天有外媒报道称,欧洲央行数位委员对欧洲央行认为经济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回弹的预测提出质疑,甚至有人怀疑预测模型的准确性。

  今天,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汉森表示,目前没有理由怀疑央行提出的假设--欧元区经济将在今年下半年加速增长。

  “我们可能会质疑增速较低的时期是否将持续几个月或略微更长一段时间,但有信号证实我们处于随后可能将加快增长的较低增长期。”

  即使短期实体经济指标“近期不那么好”,但劳动力市场活动的动向“相当正面”。总而言之,我们需要有一些耐心,相信放缓是一种暂时现象,迟早在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将加快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