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最新进展:数名工党议员今日将宣布辞职 无协议脱欧概率有多大?

2019-02-18 17:25: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有消息报道称,由于工党领导层在处理脱欧等问题上存在分歧,两名工党议员计划递交辞呈。到目前为止,有消息称有四名工党议员今日(2月18日)将宣布辞职。这对于英国政治格局的影响或许十分微小,但也一定程度上表明,英国脱欧已经开始瓦解英国的政治框架。目前据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报道,数名英国工党议员计划于格林威治时间10:00(北京时间18:00)宣布辞职。

  高盛和摩根大通认为不会出现无协议脱欧

  

英国脱欧最新进展:数名工党议员今日将宣布辞职 无协议脱欧概率有多大?


  ① 随着英国脱欧危机加深,高盛和摩根大通对最终结果有着不同的看法,但这两家华尔街巨头在一点上存在共识:他们认为不会出现无协议脱欧;

  ② 除非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能够使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获批,否则她就需要决定是推迟脱欧,还是在3月29日硬脱欧并使英国陷入乱局;

  ③ 高盛称,它认为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获批的可能性为50%,并称议员们最终将在必要的情况下阻止无协议脱欧;高盛称,认为无协议脱欧的概率为15%,不脱欧的概率在35%左右;

  ④ “下议院中确实有多数议员愿意避免无协议脱欧(如果面临这样的请求),但没有多数议员愿意支持二次公投(至少目前是这样),”高盛周五在客户报告中称;

  ⑤ 特雷莎·梅将再三尝试推迟议会对其脱欧协议的表决时间,尾部风险增强将在促使该协议最终获批上持续发挥作用。摩根大通称,它认为特雷莎·梅现在将寻求延长3月29日的最后期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