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伦航空倒闭是怎么回事?英国脱欧不确定性造成什么严重影响?

2019-02-18 14:07: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英伦航空倒闭是怎么回事?近期,英国航空公司英伦航空突然宣布停运,并在声明中强调是主要是由于英国脱欧带来的压力。航空专家表示,目前脱欧的不确定性会带来很大的挑战。英伦航空或是脱欧首轮“阵亡”的航空公司。英伦航空倒闭原因主要是,由于燃油成本高涨,加上英国脱欧前景不明朗,导致经营困难。

  

英伦航空倒闭是怎么回事?英国脱欧不确定性造成什么影响?


  英伦航空倒闭!成英国脱欧首家"阵亡"航空公司

  据美联社(AP)消息,作为英伦航空的经营公司,英国区域航空有限公司表示,由于英国即将离开欧盟而导致更高的燃料成本和不确定性,该公司正在申请英国破产管理。该航空公司周六晚间在其网站上表示,“公司目前的交易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受到英国“脱欧”过程造成的不确定性的严重影响,导致我们无法获得欧洲有价值的飞行合同,以及对于继续在欧洲目的地之间飞行的能力亦缺乏信心。”

  该公司同时表示,由于无法安排旅客转乘其他航空公司航班,建议旅客向发卡机构、旅行社、旅游保险公司等寻求退款。乘客亦被告知不要在周日前往机场,除非他们订了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
英伦航空倒闭是怎么回事?英国脱欧不确定性造成什么严重影响?


  英国计划于3月29日离开欧盟,但英国议会将批准英国首相与欧盟之间的英国退欧协议存在严重分歧。这使得该公司计划脱欧后的业务变得更加困难。据了解,英伦航空事发前一天仍在寻找客户,并敦促人们在社交媒体上预定飞往德国的航班以享受冬季假期。

  2月14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方案在下议院遭遇了羞辱性的失败。议员们以45票的多数否决了她的动议,尽管失败不会产生实际效果,但这将使特蕾莎更难向欧盟辩称,她的退欧战略得到了下议院的多数支持。

  下一步英国脱欧要走向何方?

  在2月27日,所谓的库珀/利特文修正案(Cooper/Letwin amendment)进行投票之前,特蕾莎有两选择:一种是她,可能最终会先发制人,屈从于议员的游说,同意请求欧盟推迟退欧。她的一些亲密伙伴透露,她可以这么做,尽管这意味着她将无视所有先例,故意压制她的ERG退欧派议员——这会令他们会抓狂的。

  另一种选择是,她将继续保持反对推迟英国退欧的正式立场。但如果她继续坚持默认同意在3月29日无协议脱欧,这将导致15名部长:包括至少三个内阁(Rudd、 Gauke和Clark)辞职,因为他们是如此坚决反对任何无协议脱欧,他们将坚持库珀/利特温修正案,该修正案将迫使她起诉欧盟(EU)推迟退欧。

  不管怎样,到2月底,首相可能会明白,任何仍在对她的退欧协议进行微调的谈判,都必须与推迟退欧的请求结合起来。

  综上,英国议会再度否决了一份旨在延长与欧盟谈判期限推迟脱欧时间的法案,在离3月29日英国脱欧大限仅剩六周的背景下,英国“硬脱欧”的机率变得越来越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