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罗斯乌克兰最新消息:欧盟谴责俄罗斯被“反咬”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风云再起!

2018-11-29 16:40: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近日,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紧张局势一触即发。上周,俄罗斯扣押了三艘非法进入俄领海的乌克兰船只,由此引发了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的紧张对峙大戏。背后美国居然在“添油加醋”?据俄罗斯卫星网周四(11月29日)报道,专家告诉Sputnik,由三艘非法进入俄罗斯领海的乌克兰船只被扣押引发的俄罗斯和乌克兰在亚速海的对峙,看起来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场景,背后可能是美国“鼓励”的。

  

俄罗斯乌克兰最新消息:欧盟谴责俄罗斯幕后黑手竟是它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涨势如虹!


  
俄罗斯乌克兰最新消息:欧盟谴责俄罗斯幕后黑手竟是它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涨势如虹!


  此外,欧盟声明称:“欧盟对近日亚速海和刻赤海峡紧张局势危险升级表示极度关注。我们对俄罗斯使用武力感到不安,这在该地区日益加剧的军事化背景下是不可接受的。”周一,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发声谴责俄罗斯,但是欧盟各国未就制裁俄罗斯达成一致。

  地缘政治风波不断经济放缓全球危机四伏 未来黄金或成为重要避风港

  随着俄罗斯乌克兰地缘政治风波再起,避险情绪升温;与此同时,在贸易关系问题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黯淡,号称今年货币市场避险大王“美元”已经不幸被鲍威尔昨日“鸽派火药”放倒,黄金再次吸引了部分投资的避险资产流入。

  周四(11月29日)澳大利亚主要外汇经纪商Pepperstone称,2019年投资黄金可能是最佳选择之一,因美国经济和美元可能正在退步。

  “如果你把钱从美元里拿出来,你会去哪里投资?”该公司研究主管克里斯•韦斯顿(Chris Weston)周三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问道,“目前,我们看到欧洲的发展形势也非常疲弱。我会去买欧元吗?答案是——绝对不会。”

  韦斯顿警告说,如果25%的汽车关税生效,德国出现技术性衰退的可能性很小。

  当谈到英镑,韦斯顿表示,他不愿猜测英国明年3月脱欧后会发生什么,他宁愿等待。

  对韦斯顿来说,澳元似乎也不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在澳大利亚,我们遇到了住房问题。”

  他指出,在所有主要外汇期权中,似乎没有一种能比得上贵金属期权的更好投资。

  韦斯顿用排除分析法,来得出以下结论:购买黄金是最好的投资选择。韦斯顿认为明年,这可能是坏选择里最好的选择了。对他来说,这就是交易所在,未来黄金可能会闪闪发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