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前景不明英镑恐再度暴跌!可怜了英国中小企业!

2018-11-13 11:00:1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中小型企业认为,若英国无法达成脱欧协议,英镑至少会因此下跌10%,但几乎没有一家企业正在为此做充足准备

  


英镑


  根据国际支付公司WorldFirst周二(11月1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近五分之一的中小企业认为英镑可能达到与欧元平价或跌至历史新低。然而,报告指出,多达95%的这些企业没有制定相应的货币策略,来应对可能增加的供应商成本以及利润的降低

  WorldFirst的首席经济学家杰里米·汤姆森-库克表示:“这就像大多数英国中小企业听到了天气警报,也看到了乌云聚集,但仍需要看到第一滴雨水,才会相信风暴真的来了。英国中小企业对英镑的看法与实际做法脱节,这令人十分担忧。”

  这份报告强调了英国明年初脱欧的可能性。由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面临修改提议或议会惨败的压力,英国能否及时就英国脱欧协议达成一致仍不明确。上个月外汇策略师的一项调查预测表明,如果英国脱欧不达协议,英镑可能下跌8%左右。反之,如果首相特蕾莎·梅当前的脱欧计划通过英国和欧盟,英镑可能会因此反弹6%。

  WorldFirst周二表示,几乎没有任何英国小微企业准备应对英国脱欧带来的潜在损失。其中仅13成企业计划裁员,而低于五分之一的企业表示,如果英国无法达成脱欧协议,将会重新评估企业增长计划。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