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文读懂美国中期选举:特朗普面临弹劾危险?

2018-10-22 17:37:4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同一政党控制美国总统和国会时,立法就会发生。11月6日即将到来的美国国会选举可能会使一党制政府中止,而且如果这是一场有利于民主党的中期选举,这可能给共和党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带来各种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


  1.什么是美国中期选举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与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同时举行,而另一次则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在两次总统选举之间举行的国会选举,就是“中期选举”。

  2.今年有多少空缺席位?

  目前,共和党在众议院以235比193占据优势,有7个职位空缺,包括5个最近由共和党控制的职位,2个最近由民主党控制的职位。

  3. 民主党能否赢得控制权?

  根据美国政府对历史数据、选举地图、公众投票和竞选筹款的分析,民主党更有可能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自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民主党在选举中一直在填补众议院的空缺。参议院提出了更严峻的挑战。即民主党人必须保留几乎所有他们目前正被争夺的26个席位,包括通常由他们投票的独立参议员所持有的两个席位,并夺取两个或更多的共和党人持有的席位。

  4.中期选举对总统执政有何危险?

  有一种理论认为,愤怒激励着公民,所以那些反对总统及其政策的人比那些满意现状的人更有动力去参加投票。这种情况的结果可能很严重:自二战结束以来,总统所在的政党平均每年净损失26个众议院席位和4个参议院席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