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意大利严重违反欧盟预算规定 欧洲央行行长发出这一警告!

2018-10-19 10:13: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8日)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在布鲁塞尔峰会上发出警告之际,针对意大利与欧盟执行机构就意大利预算违反欧盟预算规定的问题僵持不下,他表示质疑欧盟预算规定可能会恶化金融状况,损害经济增长。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


  事件回顾:意大利严重违反预算规定

  欧盟委员会周四对意大利表示,意大利2019年的预算草案严重违反了欧盟的预算规定,可能使成员国财政计划遭到拒绝

  欧盟委员会表示,预算草预测想明年政府支出净额的名义增长率为2.7%,而欧盟的规定只允许意大利增长0.1%。

  此外,欧盟委员会预测明年结构性赤字将占GDP的0.8%,而欧盟财长7月份提出的建议迫使意大利将其削减到GDP的0.6%。

  另外,由于意大利公共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30%左右,欧盟委员会初步评估还表明,意大利的计划不能确保符合债务标准,这要求意大利将债务水平稳步下降到60%。

  该委员会在给经济部长乔瓦尼·特里亚的一封信中表示,意大利政府计划支出过高,结构性赤字上升,公共债务不符合欧盟的预算规定。信中写到:“这三项因素似乎表明意大利严重违反了《稳定和增长公约》规定的预算政策义务。”

  马里奥·德拉吉:必须遵守欧盟预算规定

  据这位官员说,马里奥·德拉吉告诉欧盟领导人,欧元区的经济前景是积极的,但前景“已变得有点黯淡”。他指出的全球风险包括英国脱欧和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这些风险对投资信心的影响已经悄然显现。

  马里奥·德拉吉表示,破坏这些要求将给所有行动者带来高昂的代价。他还说,必须尊重这些规定,以符合所有各方的利益,尤其是弱方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