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商会忍不了了!公开反对特朗普的关税政策

2018-07-03 16:30: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2日,美国商会对特朗普政府的关税政策做出警告。美国商会是共和党的传统盟友,如今也忍受不了特朗普引起关税贸易战。据悉,美国商会曾在去年支持特朗普政府的税改政策,如今在贸易领域的紧张局势上产生分歧,公开反对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希望总统不要再伤害美国企业与消费者。

  

美国商会忍不了了!公开反对特朗普的关税政策


  美国商会拥有300万会员,作为美国最大的企业团体,一贯被视为特朗普所在共和党“亲密盟友”的美国商会周一启动了一项活动,公开反对特朗普的关税政策。美国商会警告,美国政府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和其他经济体对美国的报复性关税将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并威胁到美国整体经济复苏。

  特朗普政府目前已经对中国、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等贸易伙伴挥起了关税“大棒”,并言之凿凿,只有这样才能解决贸易领域的不平衡问题。

  特朗普的行为激怒了众盟友,在他制裁之下,各方纷纷拿起保护自己国家贸易的计策反击美国,全球贸易战紧张局势升温,对美国施加的报复关税也在一项一项涌入美国。

  “特朗普政府现在的所做所为,有可能会令其之前在经济领域辛苦奋斗得来的成果化为泡影,”美国商会主席汤姆·多诺霍表示,“我们应该寻求自由和公平的贸易,但现在的做法并不是实现目标的正确方式。”

  同时,美国商会指出,特朗普单边贸易注意的这种行为将不断的招致更多关税报复,导致贸易战,伤害美国就业和经济增长。


  据报道,美国商会当天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截至本周,约750亿美元美国出口商品将受到影响,美国各州出口均将受到不同程度打击。其中,华盛顿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将分别有62亿美元、59亿美元和56亿美元出口商品受到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