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务卿将再访朝 与金正恩商讨拆除核设施落实特金会成果

2018-07-03 10:15: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务卿将再访朝,与金正恩商讨拆除核武设施,继续进行磋商,并落实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声明还说,蓬佩奥随后将访问日本、越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并将前往布鲁塞尔陪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北约峰会。

  

美国务卿将再访朝 与金正恩商讨拆除核武设施落实特金会成果


  美国务卿将再访朝,落实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

  美国国务院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务卿蓬佩奥将于7月5日至12日访问朝鲜、日本、越南、阿联酋和比利时。

  据美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诺尔特的声明,蓬佩奥将于5日至7日访问平壤,继续磋商并落实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新加坡会晤取得的进展。

  声明称,蓬佩奥会在7日至8日访问东京期间会晤日本和韩国领导人,讨论朝鲜最终、可充分核实的无核化问题及其它双边和地区事务。在8日至9日对河内的访问中,蓬佩奥将会晤越南高级官员,讨论朝鲜问题及其它双边和地区事务。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2日在新加坡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会后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称将努力“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坡会晤取得的进展。特朗普承诺为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对“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

  早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1日说,美国已拟定计划,可在一年内拆除朝鲜绝大部分核武器和弹道导弹设施。博尔顿当天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向全国》电视节目接受采访时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在近期和朝方就这一计划展开磋商。博尔顿表示,如果朝鲜方面就此做出战略性决定,愿意同美方合作,美国就能迅速开始行动。

  蓬佩奥此前曾于4月下旬访问朝鲜,然后在5月初第二次再次访问朝鲜,当时他带回三名美国人。白宫还表示,在朝鲜无核化问题上双方正取得进展。蓬佩奥6月13日曾表示,希望未来两年半时间里朝鲜能在核裁军方面采取重大举措。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