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朝峰会最新消息:特朗普会见朝鲜代表团 金正恩亲笔信让他很期待!

2018-06-01 10:10: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6月1日),美国与朝鲜在新加坡会晤前的磋商移至白宫,特朗普总统将在此接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高级助手,此举是美朝18年来在美国领土上举行的最高级别的会谈,或将讨论在新加坡或者朝韩边境地区举行峰会的后勤工作和可能的结果。就在前一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双方在纽约的磋商中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美朝峰会最新消息:特朗普会见朝鲜代表团   金正恩亲笔信让他很期待!


  特朗普将会见由前侦查局局长金英哲为首的朝鲜代表团,后者携有金正恩的亲笔信。经过数周的外交斡旋,两国领导人是否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时断时续的峰会,届时可能会宣布决定。

  特朗普周四对记者说:“我很期待看到信里写了什么。”谈到峰会的准备工作时,他表示:“进展得很顺利。”

  在当日与朝鲜代表团的晚宴和近四个小时的会谈结束后,蓬佩奥语气乐观,但拒绝透露双方在无核化等问题上是否弥合了关键分歧。分析人士认为缺乏细节难以掩盖朝鲜和美国在再次接洽后的脆弱本质。

  “这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丝毫不能出错,”蓬佩奥谈到加快磋商进程时说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美国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要确定金正恩是否出席峰会,并准备做出无核化的真正承诺。蓬佩奥称,挑战之一是让朝鲜政权相信,随着经济蒸蒸日上,朝鲜的安全最终将得到加强。

  周三晚上,在蓬佩奥与金英哲举行牛排晚宴后,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Heather Nauert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当客人看向纽约地平线时,这位国务卿正微笑着打手势。美国国务院称,蓬佩奥当时指的是一个被称为“自由之塔”的世界贸易中心。

  蓬佩奥周四对记者表示:“如果我们能够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足以改变世界进程的机会,就需要金正恩大胆作出决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对记者说,特朗普政府正在寻求朝鲜的“历史性”承诺,以及“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这位官员表示,如果对磋商结果满意,特朗普愿意在新加坡停留的时间不止一天。

  “我希望它有意义,”特朗普周四谈到峰会的可能性时说。“这并不意味着一次磋商就可以一劳永逸,也许得再开一次会,也许我们什么都不会达成。但是,可以告诉你的是,目前稳操胜券。”

  尽管双方是否举行峰会仍未敲定,但自从特朗普因朝鲜言辞展现“敌意”和“愤怒”而取消会晤以来,后者的和解回应似乎让谈判回到了正轨。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报道,金正恩周四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会面后表示,朝鲜半岛局势正迅速朝谈判方向发展。据报道,金正恩收到了俄罗斯的约访邀请,并称尊重普京总统反对美国霸权主义的立场。

  塔斯社在拉夫罗夫与朝鲜外长李永浩会谈后援引其言论称,解决朝鲜核问题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包括取消制裁。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