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金正恩会晤俄外长:对普京赞赏有加! 朝鲜半岛局势迅速“转向”!

2018-05-31 23:09:44来源:财经要闻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四(5月31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四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访问在平壤期间,转达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口信。

  

金正恩会晤俄外长:对普京赞赏有加! 朝鲜半岛局势迅速“转向”!


  在周四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拒绝透露消息的具体内容,并拒绝就普京和金正恩可能会面的前景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对朝鲜领导人说,如果金正恩访问俄罗斯,俄罗斯将“非常高兴”。金正恩对他表示,朝鲜半岛局势正迅速转向对话,他赞赏普京反对美国的“霸权主义”。

  这也是拉夫罗夫自2009年以来首次访问朝鲜首都平壤。拉夫罗夫到来之际,正值计划下月举行的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准备工作开展之时。该会议旨在努力解决朝鲜方面在核项目问题上与美国的对峙。目前,朝鲜的一名高级官员正在访问美国,并于周三与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共进晚餐。这是两国18年来,在美国领土上进行的最高级别的会谈。

  据俄罗斯官方通讯社塔斯社报道,拉夫罗夫在与金正恩举行会谈前对朝鲜外务相李勇浩(Ri Yong-ho)说,有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讨论必须包括解除对朝鲜的制裁。拉夫罗夫说:“为确保朝鲜半岛无核化,一步到位是不可能的,这也是为什么应该有一些阶段。”

  (本文由黄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