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拿大餐厅爆炸一声巨响 15人受伤警方已经锁定2名嫌犯!

2018-05-25 15:03: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加拿大CTV新闻周四(5月24日)报道,周四晚上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的一家餐厅发声爆炸,造成15人受伤。一名警察说,这起爆炸是因为一枚“简易爆炸装置”(Improvised Explosive Device)引起的。

  根据皮尔地区警方报告,“两名嫌疑人来到了现场,引爆了炸弹装置,然后逃离现场。”

  

加拿大餐厅爆炸一声巨响 15人受伤警方已经锁定2名嫌犯!


  皮尔地区护理人员乔·科尔斯坦杰(Joe Korstanje )说,“有3人伤势严重。我们把其中的三个送到了创伤中心。我想说的是,他们在爆炸中受伤非常严重,”科尔斯坦杰还说,剩下的12名受害者遭受了轻微和表面的伤害。

  警方表示,他们在加拿大当地时间晚上10点30分之后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在Hurontario街道和Eglinton大道附近的广场上发生了爆炸事件。该广场在周五早些时候仍被封锁。

  住在附近一间公寓的安德烈·拉里利说,他正在看电视,听到一声巨响。

  “真的很吵,”他说,他把噪音比作最近在附近建筑工地爆炸的发电机的声音。

  爆炸事件发生时,其他一些人在广场附近的商店里购物,等着他们的车从警方的录像中被释放出来。他们也听到了一声巨响。

  密西沙加餐厅爆炸案发生后,皮尔地区警方隔日在推特上通报了这一事件:

  
加拿大餐厅爆炸一声巨响 15人受伤警方已经锁定2名嫌犯!


  两名嫌疑人来到了现场,在餐厅内引爆了一枚简易爆炸装置。几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3名特别严重的伤者被送往多伦多急救中心。—皮尔警察(@ peelpolice emedia) 2018年5月25日

  皮尔地区护理人员也相应发表了推文通报了伤者的最新情况:

  
加拿大餐厅爆炸一声巨响 15人受伤警方已经锁定2名嫌犯!


  皮尔地区护理人员已经运送了来自密西沙加Bombay Bhel餐厅的15名伤员。其中受到严重爆炸伤害的三人被送往创伤中心接受治疗。—皮护理人员(@Peel_Paramedics) 2018年5月25日

  
加拿大餐厅爆炸一声巨响 15人受伤警方已经锁定2名嫌犯!


  (本文由黄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