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复苏前景“模糊不清”!美联储会议前美元回落 恒大违约担忧氛围支撑避险 大量抛售却未见退缩

2021-09-22 08:5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白银市场在隔夜迎接复苏行情后,再度陷入抛售环节深陷模糊不清的走势,目前正处于22.51美元水平喘息。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美元回落提振黄金与白银短暂走高。而银价获得支撑的部分原因,也来自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的违约担忧情绪,持续提振避险的态度坚挺。但目前信号仍是模糊的,几周前大量抛售的银价走势似乎未见退缩,持续存在于市场上难以消除。

  美国周二数据显示,建商8月房屋开工率为162万套,较上个月已上修的数据再提高3.9%,数据公布后,黄金仍延续早前涨幅。但来到本日亚市早盘,已经回跌至1774.60美元附近震荡。周二市场交易行动表明,对中国高杠杆房地产开发商恒大集团前景的担忧,目前已经微幅消退,但这尚未完全消减贵金属的需求,因为美联储周三将总结会议,其声明可能是大宗商品的催化剂。

  Zaner分析师提到,目前美联储周三将出台的政策缩限黄金部分买盘,但如果恒大集团价值3050亿美元的债务确实违约,那剩余的买盘可能涌进市场。但他们认为,恒大应该不会真的违约,就算是真的违约,中国也会迅速遏制违约的后果。

  与此同时,美元目前自先前连续4个交易日的涨势中大幅回调,美元指数处于93.20水平徘徊,这可能将加速贵金属买盘。

  ThinkMarkets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报告中指出,对黄金交易者而言,美元方向与股市同样重要,这方面至少在FOMC周三发表声明前,美元走势可能会多空交错。他继续解释道:“如果股市抛售回报,或许会降低各国央行在未来几个月削减刺激措施的可能性,这就会造成收益率下滑,以及黄金价格走势。”

  FXStreet写道,白银建立在从周一触及的22美元大关或年初至今低点的良好复苏基础上。在进行新的看涨押注之前,小时/日线图上的混合震荡指标需要谨慎。白银周二获得积极的牵引力,并脱离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前一天触及的22美元附近。目前,白银似乎已经连续三天下跌,最后一次交易于22.51美元的区域。

  上述区域位于最近下跌的24.87美元至22.04美元的23.6%斐波那契水平之前,一些后续抛售将被视为看涨交易者的新诱因,并为额外收益奠定基础,小时图上的技术指标获得积极牵引力这一事实强化了前景。

  也就是说,日线图上的震荡指标仍处于看跌区域的深处,值得看涨的交易者谨慎行事。因此,任何随后的上涨仍可能被视为卖出机会,并有在23美元附近迅速消失的风险。紧随其后的是38.2%的斐波那契水平,接近23.10美元区域。

  另一方面,22.25美元区域现在似乎保护了年初至今低点之前的下行空间,令人信服的跌破下方将被视为看跌交易者的新触发因素,并使白银变得脆弱。然后,该商品可能会进一步加速下跌,以测试2020年9月的摆动低点,即21.65美元区域附近。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提到,白银市场在周二的交易时段中小幅上涨,但由于我们看到了一些犹豫,因此回到了烛台的顶部。一段时间以来,市场一直在大幅抛售,因此看到我们试图突破下方的22美元水平,从而开启更深入抛售的可能性,这应该不足为奇。当然,从长期来看,市场跌破22美元水平很可能为白银提供跌至20美元水平的机会。

  Lewis补充道,注意美元,因为如果它继续走强,那肯定会损害白银本身的价值。此外,市场可能会继续看到很多犹豫,因为坦率地说,白银对工业需求的想法非常敏感。坦率地说,似乎在增长方面存在很多担忧,当然还有中国的信贷市场。只要有更多的“避险”态度,那么白银本身就会下跌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道理的,主要是因为白银被认为是一种非常不稳定和“冒险”的类型的市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