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外汇界雪莉:既然房产不适合投资,不如来看看白银

2020-09-07 2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上篇文章给大家写了恒大楼盘的那些事,一方面是想提醒心动的投资者谨慎处理,另一方面在这种对楼市愈发收紧的政策背景下,地产商会更多的让利投资者,但是上面的政策也不允许房价增长速度过快,所以我上篇文章中也说了,刚需可以考虑,但是作投资用途的目的还是别了,有那点钱做点别的投资收益比投资房产高多了。

  不止是投资国际贵金属市场,国内纸黄金白银又不是不让你做,我一直都说,投资这东西,只要你耐得下心,一年一波机会就够了,这是我一直跟大家强调的投资理念,你就是买房子不也是以年计的周期吗?那做其他投资为啥就耐不下心呢?

  所以你们千万别觉得我在图表中所给出的方向指引就只是随手一画而已,我说的每个逻辑你都得在脑海里过一遍,然后等你确信自己不是因为行情原因参与,而是由于你我思维逻辑能保持一致的时候,再去决定对交易进行判断,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给你们判断行情的标准,特别是现在的白银,其实大家都知道它和黄金是同样的波动,但我这里相对国内买卖纸白银的投资者说一下,你一旦选择了纸白银市场,就得充分利用这个市场的优势来弥补交易机制的不足,现在的白银的确成本很低,按照人民币计价来看目前也就是将近6块的价格,但它的价格变化相较国际白银来说是比较慢的,所以说没有3块左右的空间,根本就不值得做任何参与。

  



  以上也算是近期很多人问我纸白银怎么做的回答,当我看到超过我所说的3块空间以后,自然会在文中有所提示,而对于国际白银市场的投资者来说,你需要明白的是,白银比黄金更抗跌,别总是用百分比的调整来衡量,你得学会看位置,现在白银的波动位置的确要比黄金要高,并且进一步回调的风险还是在加剧,前期的上行结构已经由于二次回升高点过近,并且下跌破位了预期支撑线,这个位置也正是27.3附近,但现在的价格又刚好位于拓展数列的支撑带上,不仅如此,和前期第一波回升后的回调位置如出一辙,那么问题来了,交易的常识问题就是不能在支撑带上看跌,不能再压力区上看涨,特别还是在行情有明显的震荡需求时,不能去盲目做双向,而是要等它确实印证了自己这些设想后再去参与单向入场,就像目前的白银是明显有回调27.3需求的,而本轮白银顶部盘整的趋势线位置在25.6附近,所以说很明显,你需要等到27.3附近去看至这里,也就是做一次完整的区间盘整下跌,多余的位置不要去展望,因为相较黄金来说,这么高位置的白银是肯定要延长整轮行情的盘整周期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