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6月18日)

2020-06-18 14:50: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6月18日讯   周四(6月18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位于17.436美元/盎司。日内白银继续展开震荡回撤,目前跌幅扩大至0.21%,盘中空头继续占据主导。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6月17日)


  在近期全球疫情尚未得控之际,北京疫情的反弹引发担忧,主要国际的重启经济之路走得“胆战心惊”。与此同时,近日地缘政治的风险不断爆发,朝韩对峙僵局依旧,美朝局势也传出不确定性消息,中东方面还时不时出点“幺蛾子”,投资者在这些多重风险的不确定性之下战战兢兢,贵金属在避险的大环境之下依旧维持坚挺。

  接下来警惕全球疫情反弹的同时,还需时刻小心地缘政治局势的风险,任何新的意外消息均可能再度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骇浪,尤其是对风险情绪较为敏感的贵金属资产黄金和白银等恐剧烈波动,投资者需做好仓位风险防控。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8日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839万例,累计死亡超45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22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1.9万例。

  2、国家卫健委:17日全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上海2例,陕西1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24例(北京21例,河北2例,天津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3、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绿区”遭多枚火箭弹袭击,事发时美国直升机在该区域上空飞行。

  4、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多个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继续攀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21个州在过去数周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确诊案例增加,8个州保持稳定。此外,得克萨斯州目前有2793人因为新冠病毒感染入院,该数字自6月底上涨了85%。目前美国各地均开始了不同程度重启。专家预计新冠病毒感染第二次高峰正在到来。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结束了国会听证会,他在听证会上承诺,美联储将使用“所有工具”帮助经济复苏。

  2、当地时间16日,世卫组织表示,英国初步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地塞米松可挽救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生命,对于使用呼吸机的患者,可将其死亡率降低约三分之一,对于仅吸氧的患者,可将其死亡率降低约五分之一。研究指出,地塞米松的改善效果仅在重症患者中可见,未在轻症患者中观察到。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银价承压并窄幅承压交投,跌穿20日均线。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白银下行动能仍存,接下来仍可能继续承压。

  4小时图上看,银价展开温和小幅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白银短线动能喜忧参半,反弹动能可能不稳。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