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纽约报告70%染不明综合征儿童进ICU 早盘现货白银大涨站上16美元关口!

2020-05-15 10:38: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纽约报告70%染不明综合征儿童进ICU,疑与新冠病毒有关。隔夜特朗普言论点燃避险,受市场避险需求推动,投资者因担忧长期经济疲软和贸易紧张局势复燃而抛售风险较高资产,周五(5月15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持续拉升,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0:25,银价站上16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幅扩大至1.5%,现报16.07美元/盎司。周二,Seeking Alpha的作者Nathan Rines指出,由于冠状病毒病造成的基本面因素以及过高的金银比例,银价有望迎来40%以上的涨幅。

  




  纽约报告70%染不明综合征儿童进ICU 疑与新冠病毒有关

  日前,纽约州卫生厅正在对102例新冠引起的儿童川崎病或中毒性休克类似症状进行调查,该症状已经造成3人死亡。纽约州长库默表示,这些儿童可能已在数周前就暴露在病毒中。70%进入ICU治疗,插管率为19%,43%仍在住院治疗。其中造成死亡的3人分别为一名5岁男孩、一名7岁男孩和一名18岁少女。

  这些儿童中,60%新冠检测呈阳性,40%检测含有抗体,14%即检测呈阳性同时显示含有抗体。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在记者会上表示,对于这一病症,目前他们还没有了解。但是早发现早治疗是对患儿有好处的。

  早前,这种现象已在全球多地出现过。据上月底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医生报告了一种罕见但可能致命的儿童炎症综合征的更多病例,这种综合征似乎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

  基本面关注

  1.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41万 纽约州疫情最严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40万例。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4日13时38分(北京时间15日1时38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升至1400500例,累计死亡病例为85066例,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都是全球最多。

  其中,纽约州为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累计确诊病例340661例,累计死亡病例27567例。新泽西州累计确诊病例142704例,累计死亡病例9946例。美国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的州还有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2.特朗普希望负利率 美联储打算继续使用其他工具

  针对万众期待的负利率,鲍威尔于5月13日重磅表态。他表示,负利率不是美联储所关注的。美联储打算继续使用已经尝试过的工具。在本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只要其他国家还在享受负利率的好处,美国也应该接受这个“礼物”。去年,特朗普发动全球贸易争端之后,就一直在给鲍威尔施压,迫使美联储连续下调利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5月13日)表示,决策者可能不得不动用更多的武器来将美国从经济泥沼中拉出来,但断然拒绝了负利率,称美联储没有考虑采取这一举措。与此同时,他呼吁国会祭出更多财政刺激举措,以避免经济陷入长期的低迷,促使经济更强劲地复苏。

  鲍威尔表示,如有必要,将采取更多刺激措施,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经济疲弱增长和收入停滞将持续“一段长时间”,承诺联储将因应需要使用更多工具,并呼吁增加财政支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