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3月19日)

2020-03-19 13:48: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3月19日讯  周四(3月19日)亚市盘中,市场再现暴动一幕:亚股全线崩溃,美股期货跌幅不断扩大,欧股期货持续下挫,美元扶摇直上,澳元纽元一度暴跌300点,英镑再度逼近35年低点,现货黄金则持续承压失守1470关口,白银逼近2009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3月19日)


  市场眼下处于恐慌和混乱之中,除了美元之外,所有资产都处于被抛售中。压力迹象随处可见,全球各国央行重启多项举措,维持货币市场正常运转。

  亚市盘中,亚太股市全线走低,菲律宾股指跌超24%,韩国KOSPI指数跌7%,澳大利亚基准股指跌2.48%,日经225指数跌1.84%,上证综指跌1.3%,恒指跌超4%。与此同时,美国股指期货跌幅持续扩大。道指期货和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3%,纳指期货跌2.5%。

  汇市方面,美元持续拉升,澳元与纽元一度暴跌超300点,澳洲联储刚刚降息25个基点。英镑在上日一度崩跌5%后重拾跌势,逼近35年来的低点。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当前市场恐慌情绪弥漫,已跨过“避险模式”直接进入“危机状态”。作为“最强流动性”,美元成为全球资金的“避难所”。

  分析师指出,近期全球市场情绪在经济衰退恐慌与政策刺激救市预期中快速摇摆,各类资产遭遇全面无差别的抛售,当前无论是基本面韧性较强的周期品,还是避险属性较强的贵金属都出现抗跌性显著削弱的情况。

  白银近期跌势惨烈,部分原因在于,白银由于其金融属性弱于黄金,而工业属性又强于黄金,导致其在本次危机中受到的负面影响更大,价格跌幅更深。

  疫情方面,到目前为止,全球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超过20.5万,逾8,200人死亡。世界各国采取封锁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市场受到重创。

  此外,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22时(北京时间19日10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9077例,死亡145例。这一数据来自该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据记者观察,与9小时前数据相比,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增加近2000例,死亡病例增加30例。

  此外,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Anthony Fauci警告称,如果不采取适当的措施遏制病毒的传播,美国的新冠疫情可能会和意大利一样严重。

  意大利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欧洲国家,该国的病例总数从此前的31,506例增至35,713例,增幅为13.35%。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9日1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207860例,死亡病例8657例,已报告病例的国家和地区达166个。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9日1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324例,死亡115例。

  2、美国佛罗里达州众议员巴拉特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巴拉特13日在参加完国会投票后进行了自我隔离,14日出现发烧、头疼等症状。

  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525例,145人死亡。

  4、美联储周二表示,将恢复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使用的一项融资安排,以直接向企业和家庭提供信贷,因最近几日新冠疫情忧虑加剧信贷市场流动性紧缩状况。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据华盛顿邮报获得的一份财政部备忘录显示,财政部的新冠肺炎疫情刺激计划的目标是1万亿美元,其中包括向美国人派发2000美元的支票。该计划还可能包括拨出3000亿美元帮助小企业避免大规模裁员。

  2、周二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048.79点,至21237.31点,涨幅5.2%。该指数自2017年2月以来首次短暂跌破20000点,随后出现反弹。标普500上涨6%,至2529.1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2%,收于7334.78点。

  3、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对经济的影响,特朗普政府正在讨论一项计划,可能涉及多达1.2万亿美元的支出,包括两周内直接向每个美国人至少支付1000美元。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财长努钦提议,4月底之前派出2500亿美元的支票,如果美国仍处于国家紧急状态,将在四周后再寄出总额5000亿美元的支票。派现将是努钦与国会洽谈的刺激计划的一部分。

  4、日本央行周二为金融体系注入美元规模创下2008年以来新高,韩国也承诺将很快采取行动。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近期跌势在放缓,不过低点却不断被刷新,周三一度触及2009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11.61美元,周四亚市盘中交投在12美元下方。技术面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持稳,RSI指标进一步触及超卖水平,KDJ随机指标也触及超卖水平,关注短期企稳的可能。

  4小时图上看,白银整体仍处于自高位回落的跌势中,目前不断远离所有均线,近期关注11.61美元的支撑是否有效。技术面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扩张,但势头疲弱,KDJ随机指标向下逼近超卖水平,短线有望企稳。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