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全球最大白银ETF持仓录得7年最大单日增幅,有人抄底了

2020-03-19 13:32:0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白银下破12美元,资金开始大举进场试图抄底,你觉得能抄底成功吗?2月25日以来,白银出现了两波跌势:

  第一波是在2月25日到2月29日,跌幅不算很大,白银从18.93美元水平跌至16.38美元水平。之后小幅回涨至17美元关口上方。

  第二波跌势就惨烈很多。白银先用了三天时间温和跌了1美元,之后在三天时间内重挫逾5美元,直接从16美元上方狂泻至12美元下方,跌幅超30%。  


  当前白银还在12美元关口附近震荡,没有看到明显的利好或者上涨迹象。但是,持仓数据却显示,有人已经进场抄底了。

  据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数据,白银持仓在连跌8日之后,近两日连续录得上升。  

  且持仓涨幅之大值得关注。周二,也就是在白银刚跌破12美元关口之后,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增加了374.31吨,录得2013年1月15日来最大单日增幅;周三继续增加174.1吨,至11534.28吨。  

  之前有分析指出,如果银价跌破11.2美元/盎司,这将意味着世界上白银矿产公司40%左右的产能都在赔本生产,因此可以把这个价位算作白银价格的终极底部。换句话说,如果打算抄底白银,接近11美元/盎司就可以进场抄底了。

  拓展阅读:白银处于价值洼地了吗? 

  接近11美元就抄底,你觉得靠谱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