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多头狂欢盛宴来了!不排除银价突破每盎司20美元的可能性

2019-07-19 11:10:2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7月18日)国际现货白银价格飙升逾2%,收于16.32美元/盎司,较当日上涨2.38%,创下2019年新高,因对这种贵金属的避险需求推高了价格。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价格继续飙升0.6%,现报16.4353美元/盎司。白银多头终于等来了久违的狂欢盛宴!

  




  

今日白银价格走势分时图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推动白银这波涨势的力量是“基于图表的买盘和逢低吸纳。”“随着本周白银的上涨引起了普通投资者的注意,预计银价近期将出现更多上涨。”

  Orchid Research周三表示,白银终于得到了普通投资者的关注,他们开始将白银视为黄金之外的另一种避险工具。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白银价格相对于黄金价格已经变得过于便宜,且由于白银也具有避险特性,一些聪明的投资者将资金转投白银,作为黄金的替代投资,”该公司在Seeking Alpha post中写道。

  Wyckoff称,周四的一项重要进展推动银价越过另一个技术障碍,向每盎司17美元甚至更高的价位迈进。

  “稍高于16.20美元的长期图表阻力位,即白银期货附近的基位,将为多头提供更多技术支撑,推动价格进一步向上走,包括可能很快挑战17.00美元的心理阻力位,”他写道。

  Wyckoff提醒投资者,10年前,银价还能维持在每盎司25美元以上。

  “重要的是,一旦升穿16.20美元水准,白银的下一个较长期阻力位将非常小,暗示有很大的升穿潜力。请记住,不到10年前,银价一直维持在每盎司25.00美元以上。”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托德•霍维茨(Todd Horwitz)也没有排除白银价格突破每盎司20美元的可能性。

  他说:“白银已经收到一个买盘,看来它还想继续走高。如果这种突破能继续下去,我们就会看到白银冲上17美元,如果我们能突破这个关口,我认为你就会看到白银涨到20美元。”

  霍维茨指出,长期以来,白银一直被低估。他表示:“白银终于开始表现合理……如果你把这两张图表放在一起看,就会发现白银和黄金相比似乎已经没有什么生意可做了,但突然之间,白银接到了一个买盘,看起来它想要走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9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6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② 14:00 德国6月PPI月率

  ③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

  ④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⑤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 23:10 美联储布拉德参加小组讨论

  ⑦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⑧ 次日04:30 罗森格伦和黑田东彦参加小组讨论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