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7.1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为何暴涨还会涨吗,原油如此下跌支撑在哪

2019-07-18 11:2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摘要:

  



  1、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61.0%,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9.0%;到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26.1%,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3.7%和20.2%。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3.81吨,当前持仓量为803.18吨。

  2、EIA报告: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311.6万桶至4.559亿桶,减少0.7%。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30万桶至120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83.2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47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51.4万桶/日至253.4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81.1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0.6%。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5周录得下滑。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且创5月24日当周(8周)以来新高。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且创1月11日当周(27周)以来新高。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7月18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406.26美元,开盘后金价震荡,在1407位置承压,出现下探在1399.96位置得到支撑,金价出现反弹,金价逐步走高,最高给到1426.47美元,随后震荡,最后收盘在1425.93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大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轨上方,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趋势指标上多头动能出现放量,震荡指标在强势区域徘徊。在昨日走势中,金价一度走高,破位三角整理楔形,就目前来看,压力位重要关注1438位置压力,然后考虑1450位置。下方支撑位置考虑1420.5震荡为主支撑,然后考虑在三角整理压力位1417-1411位置。进一步下破1410将削弱看涨情绪。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近期美联储降息概率逐步增加,进一步支撑金价,虽然褐皮书预计经济将继续温和增长,对经济前景保持积极。但是市场反映比较清淡,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430-1438压力,下方关注1417-1411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421-1417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430-1438压力,破位上看。重点关注该1429位置得失。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在1417附近企稳多,目标看1429-1438,破位上看,止损4美金

  2、反弹1329不破空,目标看1424-1421,破位下看,止损4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7月18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7.468美元,开盘后多头占据上风,出现上涨,最高给到58.321美元,高位承压,出现回撤,EIA数据利多,但是反弹无力,油价延续下探,最低给到56.206美元,最后收盘在56.573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大阴线,带较长上影线,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轨下方,趋势指标上多头动能逐渐衰减,震荡指标在昨日下跌后,从中性区域运行到弱势区域中。在EIA数据利多的情况下,油价反弹无力出现下跌,进一步表明油价上涨意愿不强。就目前压力位收线考虑57.0-57.5位置,然后考虑58.3位置压力。支撑位关注7月3日上涨起涨点56.0位置,下破后考虑在54.2位置上涨突破位。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虽然原油库存录的小幅增加,但是成品油出现增加,今日交易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回撤支撑做多为辅,上方关注57.0-57.5位置压力,下方关注56.0-54.5位置支撑,重点关注56.0位置得失。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在57.0-57.5区间遇阻空,目标看56.5-56.0,破位下看,止损0.4美金

  2、回撤56.0企稳多一次,目标看57.0-57.5,止损0.4美金

  文/莫千机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