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经济强劲特朗普有望2020年连任总统 美股获支撑油价遭殃 白银期货持续下跌

2019-04-15 20:54:01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文小鱼儿

  第一黄金网4月15日讯

  高盛经济学称,在经济表现强势的背景下,特朗普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仍有比对手更大的机率获胜,从而取得连任。如果特朗普成功连任,很可能继续推行自己现有的政策,包括抨击实行减税等政策刺激经济、抨击美联储加息、呼吁OPEC增产控制油价,从而支撑美股打压油价。

  周一(4月15日),美元指数波动下跌,目前暂报96.80;白银期货日内走势疲软,持续下跌。截至发稿,白银期货暂报14.87美元/盎司。

  特朗普2020年连任概率仍不小 美股获支撑油价要遭殃

  高盛经济学家Alec Phillips和Blake

  Taylor在4月14日的报告中指出,2019年美国经济将增长2.5%,2020年将增长2.3%,这足以将美国2020年的失业率从今年的3.7%降至3.3%。虽然2020年的美国大选肯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但在经济表现强势的背景下,即使特朗普近期支持率不佳,他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仍有比对手更大的机率获胜,从而取得连任。

  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股市出现上涨,其推行的政策继续推动美国的就业。此外,美国的GDP也在继续增长,2018年的增速达到2.9%。

  高盛指出,近几十年来,美国在任总统谋求连任时,都会相对挑战者具有相当大的现成优势。因此,只要不出现经济严重恶化的局面,现任总统获得第二个任期的竞选过程往往的都比较轻松。

  实际上,近期不断出现利好特朗普连任的消息,包括排除通俄嫌疑、支持率出现上升以及相关人士的力挺。早在今年初,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通过了支持特朗普2020年总统连任竞选议案,对其表示全力支持。

  特朗普连任或继续打压油价 努力提振美股

  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被认为是对股市最友好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但超过70%的调查受访者对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表示,他们预计特朗普会连任。

  总统选举对金融市场存在重大影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特朗普2016年当选后两天内上涨了450多点,到年底时上涨了近8%,因为投资者对未来公司税改革和大规模支出越来越有信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特朗普2016年当选后两天内上涨了450多点,到年底时上涨了近8%,因为投资者对未来公司税改革和大规模支出越来越有信心。这并不是说,民主党候选人在2020年当选必然会对股市造成打击。

  在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期间,他实行减税政策促进美国经济增长,从而推升股市,而他也将其归功于自己的努力。如果特朗普能成功连任,很可能继续推行自己现有的政策,包括抨击实行减税等政策刺激经济、抨击美联储加息、呼吁OPEC增产控制油价,从而支撑美股打压油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