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英银按兵不动 票型不变 英镑跳涨

2020-01-30 20:40:2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1月30日),英国央行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表示维持现有0.75%的基础利率不变,7

  位票委同意,两位票委支持降息。消息发布后,英镑跳涨。

  英国央行发布的声明显示:“2019年英国经济放缓,因企业鉴于退欧不确定性降低支出以及世界经济放缓。英国同那个很脏跌破我们2%的目标值。”

  “最新的数据显示企业面临的不确定性下降,全球经济企稳。我们预期不确定性会进一步下跌,全球经济增长将会恢复。如果这成为事实,将帮助支持英国经济增长。”

  “反之,如果这些没有成为事实,我们需要降息来支持英国经济,以确保我们的通胀恢复可持续的2%目标值。”

  “如果经济如期进展,物价上行压力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渐建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温和升息将是有必要的。”

  消息公布后,英镑/美元短线拉升至1.3064,在只有两名票委投票降息的情况下,投资者认为英国央行在未来数月内降息的可能性降低。

    英镑/美元1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前部分经济学家曾经预期此次的票型会更为分裂,可能出现6:3或5:4的情况,也有预测认为英国央行会在今天降息。

  如今的实际情况显示英国央行可能更在意本月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活动有所恢复的迹象,而非2019年底的数据所显示出的经济放缓。此前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11月份收缩0.3%,零售销售12月份下降,并且已经连续第五个月没有增长。而根据上周公布的PMI数值,英国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1月份恢复增长;根据劳埃德银行今日公布的调查报告,英国企业信心飙升至14个月新高。

  至于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相关影响,英国央行表示,现在判断还为时尚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