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欧盘必读】本周两大央行决议来袭 美元、英镑如何交易?

2020-01-27 20:0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1月27日)报道,本周首个交易日,伊拉克巴格达上周末遭遇火箭弹袭击,导致美国大使馆遭遇至少3枚火箭弹直接击中,触发黄金日内高开走高,触及1588.40水平。

  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在97.80一线窄幅整理,英镑/美元短线拉升上破1.31关口,触及1.3103后再次回落,但并未明显下修,至发稿前价格徘徊于1.31下方,由于1月31日英国顺利脱欧的希望越发明朗,但市场上关于仅有11个月谈判贸易关系的担忧尚存,令多头保持警惕。

  1.关于美元:

  美元指数日内徘徊于97.80区域,仍高于200日SMA均线支撑,不过认为短线走势中美元丢失了部分上行动能。

  与此同时,关于中国疫情的动向和中美第二阶段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支撑到偶尔的避险需求,维持美元的稳健。

  认为支撑位当前紧盯200日SMA均线位置,阻力位见于98.00关口。

  财经网站Dailyfx指出,本周美联储决议将是决定美元能否上探98的关键。

  2.关于英镑:

  随着本周1月31日英国将顺利实现脱欧的日期到来,市场在这一天到来前,还将迎来1月29日欧盟峰回的表决,以及周四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

  由于近期英国经济表现出乐观的一面,1月英国制造业PMI虽然仍低于50,但综合PMI录得高于50,令机构普遍预测英国央行尚不着急降息。

  然而德国商业银行预测,英镑/美元面临跌向1.2900中部区域的风险。

  汇价很可能下测1.2893一线上行趋势线支撑,不过认为这一点位尚能稳固抵御这波下跌,由此汇价或进一步反弹上探1.328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