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四面楚歌”!英镑于2年多低位挣扎 机构:更大抛售不停歇

2019-07-17 10:22: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41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暂时基本呈现相当窄幅的承压交投格局,上一交易日一路震荡延伸跌势至1.2395低点,目前仍于低位附近挣扎。

  英镑当前处于“四面楚歌”的艰难境地,英国经济前景黯淡、无协议脱欧担忧,以及央行政策转向,都使得英镑走势严重承压!

  尽管周二出炉的英国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然而这不足以解除脱欧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英国央行年内放宽货币政策预期给英镑带来的抛压!

  此外,英国新首相的竞选进入最后阶段,保守党各地党员将收到选票并开始投票,而人选将在约翰逊和亨特之间。

  上一交易日英国脱欧传出新消息,英国议会保守党议员Grieve称,对议会而言,阻止无协议脱欧可能是困难的。

  且欧盟委员会主席提名人冯德莱恩表示,若有必要将准备支持进一步延迟脱欧期限,

  英国智库“决议基金会”日前发布报告表示,英国正面临自2007年以来最高的破坏性经济衰退风险,但英国政府对这一风险准备不足。该报告称,英国平均每10年发生一次经济衰退,每次衰退会导致每个家庭的收入水平下降2500英镑,失业人数增加100万人。

  目前来看,市场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日益升温,英镑/美元遭遇更大抛售,跌势因而加剧。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Techstrategy外汇分析师Mohammed Isah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本周初英镑/美元连续2个交易日大幅下跌,上一交易日更是加速走低至1.2395低点,为2017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预计接下来将面临进一步下跌空间,关键支撑位于1.2439/00。

  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2350水平,若跌破则将打开进一步下跌的大门,目标指向1.2300一线。若跌破则更下方支撑位可看1.2250水平,继续跌破则将逼近1.2200大关,甚至启动更大跌势至1.2150支撑位。

  与此同时,日线图上看,RSI指标走低,也指示英镑/美元面临进一步下跌空间。

  而上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500一线,若突破则将继续涨至1.2550水平,进一步突破则目标指向1.2600大关,而一旦该水位也被突破,则汇价将展开更大涨势至1.2650水平。

  因此,综上所述,整体来看,英镑/美元接下来面临进一步承压下跌的空间。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可重点关注:

  15:30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与法国公共财政高级理事会的代表于巴黎进行意见交流

  16:30 英国央行执行理事Andrew Hauser发表讲话

  16:30 英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17:00 欧元区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0:30 加拿大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0:30 美国6月新屋开工

  ---G7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至7月18日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举行峰会,至7月18日

  北京时间10:00,英镑/美元报1.2413/14。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