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5月份外汇交易复苏?日本外汇经纪巨头Gaitame成交量同比激增36.4%

2019-06-12 08:35: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11日)报道,继4月份表现疲软之后,日本外汇经纪巨头Gaitame公布了5月份的交易报告。

  4月份对这家经纪商来说是一个非常低迷的月份。尽管账户数量增长0.7%,但其交易量创下自2017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今年5月,账户数量增至491,542个,较4月份的488,774个高出2,768个,增幅为0.6%。尽管这一增幅小于4月份的增幅,但该券商仍报告了稳健的业绩。

  从存款金额来看,4月份这一数字保持稳健,而5月份则录得全年最强劲的业绩,为1121亿日元(合10.3亿美元),比4月份的1116亿日元高出0.4%。

  然而,与去年同期的的1186亿日元相比,上个月的存款金额要低出5.5%。

  接下来是成交量,Gaitame成功从4月份1,361亿日元的低点反弹,5月份成交1,857亿日元。按百分比计算,增幅高达36.4%。

  尽管这一数字高于4月份的数据,但仍比1月份的2722亿日元低31.8%。与去年同期的2331亿日元相比,2019年5月的交易量下降了20.3%。

  总体而言,从外汇交易量来看,5月份已开始再次出现复苏迹象。正如Finance Magnates所报道的那样,日本另一家零售经纪公司GMO Click 5月份的交易量也出现了增长。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市场波动性的回归,而这对虚拟货币交易员尤其有利。LMAX Digital是LMAX exchange Group旗下的机构加密货币交易所,其5月份的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50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