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以史为鉴:脱欧一旦事过境迁 英镑将大幅反攻 法兴银行更新操作建议

2019-05-16 22:31: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5月16日)报道,法国兴业银行研究团队日内通过英镑实际有效利率揭示的英镑如何在遭遇脱欧风险前遭遇三大危机之后最终开启反弹的情形,对英镑前景给出分析。

  分析师指出,“20世纪70年代末英镑的大幅反弹受益于北海油田事件、90年代中期的反弹受益于英国央行独立性以及经济随之而来的强劲反弹、直至2012年至2015年期间英镑的反弹受益于经济增长的强劲,由此可以看出当所有尘埃落定时,英国的经济将从脱欧和通胀不抬头的风险之后彻底走出,英镑也将反弹。

  但在这之前,仍有持续数月的不确定性存在,市场对工党可能上台的新政府以及无协议脱欧的可能都有担忧。

  欧元/英镑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呈攀升之势,但仍低于2019年均值水平。

  对这一货币对,将考虑在0.88点位做空,但仍遗憾错失在0.85水平买入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