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5月13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5-13 14:1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上周五英国公布的重磅数据参差不齐。英国3月工业生产月率和年率分别增长0.7%和1.3%,均好于预期分别增长0.1%和0.5%;第一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初值分别增长1.8%和0.5%。符合市场预期。但是美国3月GDP月率下滑0.1%,预期为零增长。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拉升30点之后又回吐大部分涨幅。亚欧时段呈现震荡上升的走势,最高上探1.3046,但因脱欧谈判缺乏进展,英镑于纽约时段快速回吐此前所有涨幅,录得一根小阴烛,收在1.30大关。今日关注脱欧方面消息。

  技术上,日图近两日的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仍较大。4小时图震荡跌至1.30关口附近,日内关注是否会跌破该位置。1小时图延续高位震荡下行走势,当前虽企稳,但上行动能不强。日内跌破1.30一线可跟进做空。

  支撑位:1.2970/1.2920/1.2865

  阻力位:1.3070/1.3100/1.3170

  easyMarkets易信

  英国和欧盟都否认了此前媒体报道说双方在金融领域达成了协议,但似乎英镑不为所动还是在稳步上涨。此外英国首相办公室称:首相已告知欧洲商业组织,表示对达成脱欧协定很有信心。越是接近谈判最后时刻市场似乎越是有预期可以达成脱欧协议。脱欧协议是否能达成将左右英镑中长线的命运,消息面既然是利好趋势,只要不出利空否定,那么投资人就短线跟随市场走势。但考虑到北爱问题的无解性,建议投资人仍需谨慎,不可大意,一旦英欧又纠缠于北爱问题,立马反手做空。

  英镑支撑在1.294附近,压力1.303附近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短期关键阻力位在1.3020。

  转折点:1.3020交易策略:在1.302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990,然后为1.2970。备选策略:在1.302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3040,然后为1.3060。技术点评:上升的空间可能被1.3020阻力位所限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