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均线拐点的使用方法

2019-03-27 14:14:0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很多的投资者在未进入市场之前,就已经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一些均线理论知识,最终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当中获得了很多的有用的知识以及丰富的操作经验,最后终于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因此,今天我也向大家介绍一下均线心得:

  1.有的投资者已经在市场中奋战了几十年,但是仍然无法认识到均线拐点的重要性。其实,它在市场中扮演着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因为它的含义就是可以预知市场的方向以及走势。具体它是指此点后均线的运动方向发生前后相反的变化的一些情况。

  2.众所周知,均线拐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但是,投资者在判断均线拐点的时候,还应该结合价格的走势以及k线的方向。因为当价格站在均线上(下),且K线方向与均线拐点后的方向相同,那么就意味着价格的方向已经初露端倪。金梦夕具体来说,以上的情况就意味着价格将会朝着该均线方向运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因此应该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3.在均线理论当中,存在着多周期共振拐点,此拐点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的出现通常会向我们传达着一些非常重要的信号。尤其是当如果多周期均线同时出现同向拐点,此时K线站于该拐点的多个均线上(下),那么就应该备受投资者的关注和注意,因为此时是预测市场的走势的最佳时机。一般来说,此时的价格将会较长时期按照拐点后的方向运行,因此投资者此时可以制作出一个恰当的操作计划和方案。

  4.如果大周期的均线沿着原来的方向运动,而小周期均线出现同方向的拐点,则该拐点为重要买卖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