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2.6原油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原油被套如何解套

2019-02-06 21:06: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今日亚欧盘黄金整体波动不大,小幅冲高1315,目前回落1312一线。整体运行空间围绕1310-1316这个区域内来回打,运行区间较小,今晚美盘黄金重点是关注1308一线的得失,1308一线不破,则要继续看涨。1小时图形来看,昨日两次触及1316后回撤,日线整理收线回到5日均之下,高位1326下行以来,吞并短期见顶结构已经形成,下方若失守1308,回调空间将要加速下行打开!短线上看黄金处于下行通道之中维持整理,短线的反弹难以突破中轨压制,依然面临阻力压制,均线向上,下行动能减弱伴有反弹的迹象,关键就在于短线的调整,但大方向梦夕是看好调整之后的进一步拉升。

  黄金市场最近几天较为清谈,似乎每年春节期间都是如此,但这种情形不会持久。周线图上依旧表现着多头格局,尤其是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短线基本按照预测走,昨日梦夕守着1311做多效果还不错,就是反弹不大给力,今天整体思路不变,破位跟随,多空都是如此。冲高回落,连续两日的回调失守MA5均线,但下方MA10均线支撑(1306)依然保持完好,短线重点关注1318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日内低位131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均线缓和,上行动能减弱,涨势乏力,预计将继续以盘整为主。

  



  目前黄金多次下探1312附近,均得到支撑,昨日震荡走高最后收盘在1315.08一线,从日线图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向上发散,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有所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在k线附近运行中,整体表现多头回撤。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11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8/1320美元;

  原油连续二日坐上过山车,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及前值,委内瑞拉寻求增加产量,需求打压了油价。原油再度走弱,刷新日内低点至53.47美元/桶,跌幅达1.5%,欧美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经济数据仍不佳。对全球经济的担忧重现,且美元再次走强降低了投资者购买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兴趣,油价随后下行。昨日开盘后行情慢涨最高涨至55.2附近承压,美盘时段行情下跌最低给到53.6附近支撑上涨至54.6一线,受布林带中轨压制,行情没能企稳54.6一线承压下行,日线收取大阴线,下方53.2作为支撑的作用进一步放大。

  昨日又是过上车行情,而且幅度非常大,美盘更是多空来会上演,整体走势完全符合梦夕的预期,昨日给出55.3附近空单也是成功止盈,小时线K线连续跳空收阴后,果然遭遇了二次杀跌回调,而且目前已经有破位迹象,昨日美盘虽录得反弹,不过早盘已经回吐,且刷新低点,那么今日白盘先看行情是否续跌,短线像昨天一样反弹转跌的机会应该是没了,下方反抽做多支撑放在52.7附近。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右运行中,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

  


  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在k线下方,整体表现震荡运行中。附图指标MACD零轴上方二次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小时线级别,连阳上涨后遇阻回落陷入整理,同时K线悬空MA10已久,这个时候出现动能缩减就预示着会回踩MA10均线,至少是维持震荡整理等待MA10均线的上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梦夕建议反弹空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4.3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52.8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